如何看待東航618官宣的週末隨心飛?

時間 2022-01-17 20:29:47

1樓:

關於東航隨心飛,2020第一批入手的使用者前來回答。

2023年6月開始購入隨心飛,並且除去國慶節,其他時間都是在兩天時間,週六週日完成旅行。

從買票的角度來說,熱門旅遊地點,提前一周或最多提前兩周,買好行程,是完全來的及的。除去新疆,由於當時防控措施不確定,是提前乙個月買好的票。

從旅行時間的角度來說,一般選擇早上8點到10點的航班,落地吃午飯。主要是去各地吃吃美食,體驗一下當地的人文,第二天選擇晚上6點之後的航班,在當地吃過晚飯再啟程返回。

由於2023年工作壓力不大,公司也是雙休,且在雙休日不會有工作資訊需要處理,所以遊玩還是比較盡興且開心~

其實最初是抱著買隨心飛去一次新疆就回本的心態,結果變成了每個雙休日都想出去玩一趟,來回票價100,且除了國慶期間,住宿都沒有較大的波動,所以花費不算多。

總之,隨心飛,是比較適合有雙休的,工作不需要時刻回覆資訊的朋友,週末出去散散心,吃吃美食,賞賞美景還是很不錯的,值回票價~

2樓:何老師

3樓:freecity

航空公司在向你招手:你來,你來,只要你來,一切都好說。

如何看待小夜曲官宣?

黃婷婷資源真硬,不知道你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說她熱度不夠,你倒是把灌票時的精神頭拿出來啊 她資源不硬,那團裡第一資源都不如她,那團裡就沒硬的過她的了。沒有熱度,絲芭硬凹熱度還不夠?第一集資比她多了多少,現在呢,能看見多少,第一粉絲還比她多一百多萬呢人家都沒說什麼,結果呢,一邊拉小鞠溜,一邊酸第一。也...

如何看待孟鶴堂官宣結婚?

鶴辭 只捧台上孟鶴堂,不擾台下孟祥輝。孟鶴堂是我們的,孟祥輝是嫂子的。雖然官宣那一刻很難受但是想一想他也老大不小了還有個家了,所以該捧捧不耽誤我愛他 睿睿舟舟 我們不關心角們的私生活,我們只關心堂良好不好,台下孟祥輝周航,他們的私生活我們沒必要過度關注,我們有的只有祝福,我們在乎的是台上的孟鶴堂周九...

如何看待孟鶴堂戀情官宣

影的分身 今年才開始追他,一開始知道他的時候就以為他結婚了。雖然磕堂良的cp但也知道他們肯定會有自己的另一半。還是挺理智的 我粉的是台上的孟鶴堂,至於台下的堂主是什麼樣只要沒有範原則性的錯誤,只要師傅和謙大爺沒有給他貼不好的標籤,只要那些所謂的實錘他沒有親口說我就一直粉他。有些人會說你粉台上的孟鶴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