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向同乙個班沒說過話的女生表白嗎?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Augenstern

其實可以從那個女生平時的表現來判斷啊,如果女生對你也有好感,自己其實是可以感覺到的

如果真的不熟的話,可以慢慢暗示,先拉近關係,突然對乙個不熟悉的女生表白人家多半會拒絕的

2樓:胖砸兒

這個,我勸你還是考慮考慮。因為這種表白基本上都很唐突,被拒絕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也有可能你們相互暗戀。我認為先熟悉了再表白吧。

3樓:唐家三少

既然是同班,可以先製造偶遇,偶遇幾次後如果聊上天了,可以說你其實一直都有在關注她,看看她反應怎麼樣,反應還好的話可以試著提一下你的想法,但是要給對方幾天時間考慮。

讀書的時候,喜歡乙個人有時候很簡單,但被喜歡的一方也可能會不知所措,所以給足她時間考慮

4樓:我們怎麼

5樓:Jolyne

但是如果你還想問,向這樣的乙個女孩子表白會不會成功,那可能希望有點低,畢竟你倆都沒說過話,互相都不了解,人家說不定連你有多好,多酷都還不知道呢。當然也不排除你相當優秀,在你喜歡她的時候,她也在默默注視你的這種可能。

反正加油啦少年~

6樓:知憶

可以啊!但是表白成功的機率有多大呢,你自己比誰都清楚。表白是要建立在兩個人相互認識,並且互生情愫的基礎上。

你不和她交流,你都沒有創造出讓她了解你的機會,可能你膽小或者擔心什麼,你暗戀她,並躲在她身邊默默關注她。這樣是不對的,你們要相識相知,這樣才有機會相愛。年輕的時候,做什麼事很果敢,不要怕丟臉,大膽地去表達自己的心聲,這樣至少不會留有遺憾。

7樓:殊榮

我試過然後我送了她一盒巧克力還是在聖誕節,但是她沒有答覆我還一直說我壞話!我的確喜歡她,但現在我已忘淡畢竟她帶給我的只有傷害!

8樓:向日葵

呃呃呃,沒說過話?你這是消遣人吧?一見鐘情我不信的,全是見色起意

可以表白啊,你這個就好像說能吃土嗎,肯定是能吃的,至於有沒有營業好不好吃,會有什麼後果,那就不知道了

如何追乙個認識很久但沒說過話的女生?

陽陽 既然是認識的,其實更好追啊,對你是信任的,既然要追就得走進她的生活圈子,了解她的生活習性,和興趣愛好,有她的地方有你在她可能也會很驚喜,在她最需要的時候你在身邊 賴NS 2 加了好友不忙著聊天,找可以一起出來參加的集體活動,然後裝作漫不經心的問問她來不來。3 找乙個你覺得靠譜的僚機,最好是她乙...

同乙個宿舍同乙個班,你們平時關係還是挺好的,但是只要有一點點的小矛盾她就會孤立你,對你冷暴力,這咋整?

菠蘿吹雪 道不同不相為謀,三觀不同這關係更加沒有任何意義。不要再深接觸了,室友相處方面好是很珍貴的,反而相處的不好也不要遺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軌道,要知道我們不可能讓每個人喜歡,大家都是個體,都是第一次做人,不合適就不要再勉強去維和這段玻璃關係。突然想起我的大學寢室,跟你的狀況是一樣的,大家都有...

乙個和自己不是很熟,但是同乙個班的女生懷孕了,作為她的同班同學應該怎麼辦?

此生 如果我是你,還有機會做出乙個選擇,我一定會偷偷的跟老師說,讓老師盡快聯絡女孩的家長並且讓老師主動喊他聊天,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現在的乙個決定會影響不僅僅是乙個女孩的一生幸福,更是乙個家庭的幸福,她現在還小,她自己懷孕她的心裡更孤獨,更害怕,她現在是乙個人扛著乙個肚子的寶寶再人生路的最重要的時候死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