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是上同乙個高中,但是不在乙個班,但是我有不太會處理宿舍關係,所以中午吃飯是和舍友吃呢還是朋友?

時間 2021-07-13 18:27:09

1樓:青青子衿

看你現在的情況,如果你看著舍友已經兩兩成對你最好和朋友吃飯

因為一旦兩個人先親近了,第三個人再加入你的地位永遠比不上那兩個人

2樓:周周

誠邀,我在高中時期和你一樣的

高一時好朋友們都沒分到乙個班,但是我選擇了和同班一起,剛開始都不是很熟悉,吃飯人很多,我記得最多的時候我們有十五六個小夥伴,就一群一起走,漸漸的有時候會分散,也沒有固定小隊伍,浪是真的浪,乙個人玩就都玩,可以想一下十幾個人,哈哈哈哈。天天玩。基本上天天遲到,甚至上課到一半早退去食堂(為我當時的行為懺悔)

後來公升了高二分了班文理不同就徹底散了,即便是高一一起玩的一群人也沒能分在同乙個班了,就開始和不同班朋友一起吃飯,同樓層的就在大廳集合,不同樓層的就在樓梯等,不同樓的就在路上等。過了一段時間,畢竟是高中可以用的時間短,而且不能再浪了,就漸漸分散開了,離得近的一起吃飯,三個人或五個人,就這樣一直到高三結束!

你說現在不太會處理宿舍關係,肯定也是不是很熟吧,最少是沒有和朋友關係好,我個人意見哈覺得還是和熟悉的朋友就一段時間。如果和舍友熟悉了後覺得和舍友更方便也合的來就再跟舍友一起,可以商量著來!尊重每乙個人。

另外,我也不是很會處理人際關係的人,所以就少說話,少摻和亂七八糟的事,可以和舍友或同學閒聊和玩,但是不要太多就好,事少的人總不會引來太大的麻煩的!尤其是大多數同學,點頭之交就好。我高中換班換的很頻繁,而且還是走班制教學,所以一直保持話少,事少的習慣讓我的整個高中生活過得還蠻舒服的。

而且吧,多說一句,高中是乙個很重要的時期,即使人際關係處理不來也不要費太多心思在這,安心學習吧。沒什麼錯!加油哈

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同乙個人,是該默默放棄還是勇敢競爭?

這種事情比你想象中的常見。好男人與好女人都是稀缺的,所以心態放平常。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所以心態放平常。有可能你們都是第三者。從博弈的角度 女性往往選擇所有看得上她的人中最差的那個。男性往往選擇所有看得上他的人中最好的那個 假設他 她 要求70分以上就可以在一起了。她是女生,那麼你的策略就是先告白。...

和好朋友喜歡上了同乙個男生 我該怎麼辦?

怎麼也沒想到這種狗血的事情竟然也發生在我身上了 明知道朋友是有點喜歡那個男生的,結果那個男生應該是對我有點好感,我也是有點喜歡他的,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出來,也不打算有進一步發展。我和這個男生的認識還是因為朋友的介紹,這真是太狗血了,如果我們認識能夠早一點?如果認識方式不是這樣?如果我不知道朋友喜...

和男朋友不在同乙個高中是一種什麼體驗(感受)

長余佩兮陸離 大學異地被綠了,我曾經也非常信任他導致被騙了整整10個月,有個回覆說被綠了都不知道,我覺得防人之心不可無,不論多信任都需要提防一下。日常思念肯定有,但是更多心思應該放在學習上哦。 額額 只要你能不厭其煩的發訊息給他,她能不厭其煩的回,就行。實話是,遲早得分,因為你身邊的同學天天在談論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