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還有救嗎 ? ?

時間 2021-05-29 23:47:20

1樓:wikoHoo

初一才是新階段的剛剛開始

只要堅持做好最基礎的預習聽課複習並總結歸納知識點(初中只要打好基礎,不用刷太多題)不要心急,成績會自然而然地上去的

2樓:想呼吸自由的魚

當然有救。如果是學習差,那初一開始努力,跟著老師認真學,多總結學習方法就可以跟上,而且初中知識不是想象中那麼難。

如果是交友不當,使自己染上了不好的習慣,那現在知道了還不晚,遠離那些不正當的朋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遠離他們,試著和積極向上的同學交朋友,慢慢的就可以改變。如果自己無法擺脫現在的交友圈那就像家長和老師求助吧,換個環境,或許會更好。

3樓:TCK

兄弟,如果我沒看錯是初一?你的這一生,按80歲來說的話,你現在才過了乙個開始,如果這沒得救還有什麼能救?在初中最重要的就是抑制叛逆,遠離不良,茁壯成長,初中的知識總的來說不難,而且重要的不在初一,而在初二,大部分考試的知識都是在初二才開始學習,意思是,只要你有那個想法,一切都還來得及,還有就是,你成績已經不錯了,穩中求進就行了,提前祝你學業有成。

初一畫成這樣還有救嗎

凌華墨染 怎麼又來乙個?麻了,你自己看吧。五年級,畫成這樣還有救嗎?你就直接問你初一畫的好不好不就完了嗎。為什麼乙個兩個的都想那麼多有的沒的。是要你們現在就拿著畫去聯考還是咋滴,還有沒有救。我麻了 玖拾一 年齡小畫的好就像班長或者班裡的明星一樣受人注目,未來都需要繼續不斷的努力和不能把路走窄了,畫畫...

初一數學廢了,初二初三還有救嗎?

K耶耶P 絕對有救。初一好多都是對接小學的吧,也不難。我當時初一初二就沒聽過幾節數學課,主要是聽不下去,但也不妨礙我考100分 有次考97被我爸罵的巨慘,maybe是因為我是數學課代表 你才初一,是絕對有機會的,繼續加油吧! 北狗 有。初二初三需要對數學下很功夫,首先暑假在家把初一數學的知識點掌握熟...

初一初二沒學好政史地生,中考還有救嗎?

低保與老頭皆失 我就沒有學好,完全是高中後學的,但會錯過很多能受益你的知識。地理生物,影響其實不大,政史畢竟是翻書的東西,後期多翻翻書加深印象,再差也差不到哪去。 木木夕大人 地生不知道,但政史真的有救!如果開卷考試,好好抄知識點,做題時仔細讀題。上課好好聽,絕對可以考的很好!我就是靠史政提的分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