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考476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1-08 20:13:51

1樓:浙大等我

我最好的兄弟初一就乙個中等左右的,然後他班級第7進的重高,還有我剛進高中沒分班之前的同桌,中學初一排到好幾百開外,然後一步一步到年組前二三十進的重高,他現在重高年組第十,所以你說有沒有希望?

2樓:落日航班

有救呀!本人現為一名重點高中學生,你應該知道,就是我們在初二的時候經歷了網課。嗯,然後是乙個自律性很差的人,然後8:

00的網課,我每次要10:00才能進去。然後老師也家訪了好多次,我記得很清楚。

網課開學那次入學考試,我考了600多名,年級倒數。不過最後還是補回來了,你現在還初一,還早呢!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加油!!!

3樓:灑脫

你要相信你有機會考上的,要給自己自信,相信你自己一定會考上的,還有你初一還有時間去複習,抓緊時間把自己的功課趕上來,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的,現在就抓緊時間好好學習,每天進步一點點,把自己的成績一點點的提高,一次次比一次次好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學習習慣和態度。只要你有一顆堅定的改變自己提成績的決心。一定可以的,世上無難事

4樓:abnc

說一下我自己吧,小時候由於比較貪玩,成績一直是墊底的。初一初二的時候,每天上課就睡覺或者想著放學去玩啥。當時我們學校七百多個人,一般的測試我排在六百多名。

初三開學軍訓時弄傷了膝蓋,使我初三也沒辦法去玩了,因此也開始收心學習,所以每天放學後都會留在教室裡刷理科三五的題,加上我英語平時考二三十分(滿分一百二),週末也報了英語的一對一補。補到了九十一百分左右。就大概這樣學了倆三個月就考到了全級倆百多名(在我們學校是已經可以上本市五大校了)

是回想起來,初中的知識真的不難,回歸刷題,刷題在高中同樣適用。

我高中的乙個同學,同樣是墊底的,原本他的排名上本科線都難,但是在高三就開始努力。努力的方式就是一倆天利用空餘時間刷一套理綜和數學,當然他也是開始學日語。後面考到了華南師範。

當然,你現在能發出這樣的疑問,說明你是想開始努力的,不要懷疑自己,你的時間非常的充裕,認真一點對待學習就好了。如果不知道怎麼努力就買對應的套題來做,學完乙個知識點做乙個知識點,記得做完了記得對答案,錯誤的每題都要弄懂

5樓:小臉貓

加油加油!初一考多少都有希望!多的是初中成績差高中變很厲害的,我有的同學高一成績特差高三都提高了幾百分的,開竅了再努力學習真的進步神速。

真羨慕初一的寶寶們,還可以有那麼多時間去努力去改變人生。

6樓:小南

當然有希望啊,初中的學習成績可能會影響你日後的高考成績,不過時間還有很多,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學習習慣和態度。只要你有一顆堅定的改變自己提成績的決心。一定可以的,世上無難事!

初一考年級21,我還有機會嗎?

二傻 這一問大寬泛,你就是考了第一也未必就會進清北,同樣落到210名,也不代表你高考時就會名落孫山。六初一的你即使將來進了並不理想的大學,只要肯努力一樣還有翻盤的機會。當然努力越早的人收穫的機會就越多,當然這個過程要是在加上點天賦還有點小運氣,那你就會有乙個開掛的人生。 星雲 你!迷惑行為!21名?...

中考難嗎?初一沒好好學 還有希望咩?

川越教育 沒有必要著急,只要你現在認識到了,就一切為時不晚!首先先對自己有自信!先端正態度,讓老師及周圍的同學可以意識到你是真心地想要好好學習了,這樣他們對更加真誠地幫助你 然後就是自己了,建議在學習初二知識的同時重新開始學習初一的知識!像數學這樣的學科可能初一和初二相關,這樣就趁機多聯絡在一起,然...

初一還有救嗎 ? ?

wikoHoo 初一才是新階段的剛剛開始 只要堅持做好最基礎的預習聽課複習並總結歸納知識點 初中只要打好基礎,不用刷太多題 不要心急,成績會自然而然地上去的 想呼吸自由的魚 當然有救。如果是學習差,那初一開始努力,跟著老師認真學,多總結學習方法就可以跟上,而且初中知識不是想象中那麼難。如果是交友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