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該不該抱著非你不嫁或者非你不娶的態度?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錦兮

本著乙個已婚人士的身份來回答這個問題,可能要實在一點。談戀愛嘛,愛情是首要,如果奔著結婚去,並不是一定要非你不娶,非你不嫁的。婚姻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的,但有愛情基礎的兩個人並不一定就適合結婚。

這麼來說吧,談戀愛呢考慮的是兩個人的感受,而說到談婚論嫁,那就是好多人的感受。畢竟,愛情敗給了婚姻,婚姻輸給了愛情是存在的。

2樓:椛七

不應該,奔著結婚去的叫結婚物件,不叫戀愛物件。

而且在我感覺裡,會產生「想要跟他結婚」這個念頭不是剛談戀愛就會出現的,是在一起之後的某個時間,某個事情,你突然產生的想法「好想就這樣跟他過一輩子」

戀愛是自由的,而不是一開始就綁上這種「非你不可」的旗號結婚是戀愛最後的歸屬,不是說談戀愛不應該想著結婚,而是不應該一開始就綁上這種讓人感覺沉重的名頭。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無論中間發生過什麼,只要對方想,就一定不會輸。

祝戀愛快樂,祝婚姻幸福

3樓:寒冬

4樓:妖精妖怪豬八戒

不該,但是認真是必須的。如果抱著非你不嫁或者非你不娶的想法,以後相處過了熱戀期,雙方各種不適合,那麼會是一種傷害,覺得自己不敢相信愛情,或者我當初抱著什麼樣的想法,結果你卻是這樣的人。

該不該抱著反正又不結婚的心態去談戀愛?

當歌聲響起的時候 不同的人不一樣。有些人會因為反正又不結婚,表露最真實的自己。有些人會因為反正又不結婚,玩得很開。還有一些人會因為反正又不結婚,相處時過分保守。這樣導致兩人的相處模式和 一開始就奔著結婚去 的相處模式有較大差別,最終導致戀愛結局和失戀代價的差異。到底能不能抱著這種心態談戀愛,對錯不由...

藝人該不該談戀愛

可以啊,無論是明星偶像演員,都有談戀愛的權利。但是粉絲能不能接受那就是兩說了 想談戀愛可以,戀愛就要承擔脫粉的,脫粉回踩的風險。而且年齡稍微大的,也不是不支援戀愛粉絲是不支援隱瞞。至於年齡小的長得帥的談戀愛 管你是演員還是歌手,基本自斷前程。大部分人可不只聽歌只看戲而不去不看臉的 戀愛了又不說,怎麼...

職高該不該談戀愛?

嘉措 普通高中都有談戀愛的啊,但是談戀愛還是對學習有一定的影響的。如果你是因為家裡或是什麼其他什麼因素的話,還是要想一想對以後的規劃影響。談戀愛不是該不該,任何人都有這個自由,只是看你想不想能不能。 凡物 談戀愛是人類的天性,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職高怎麼了?職高就不能談戀愛了?耽誤學習?耽誤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