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假期應該優先預習還是學習一些技能

時間 2021-05-29 23:09:19

1樓:益企創

學習如ps,pr,PPT製作等技能好。如果你畢業從事這塊工作,那麼提前去學習對以後工作是非常有幫助的。如果不並不是打算從事,那麼可以做下自己的職業規劃,根據自己想要從事的崗位對應學習、考取技能證書。

2樓:一葦杭之

可以在大一的寒假參加一些社會實踐活動。或者擴大一下自己的知識面,多擴充一些閱讀。

大三的暑假就要開始準備考研或者就業了。

留給自己提公升自己綜合能力,鋪墊人文素養的時間並不是很長。

3樓:圍坑

建議優先預習大學課程。學好本專業課是你當前主要任務。

需要學習其他技能的,應該放在主要任務之後。另外,如果要學,建議先學PPT製作,這個可能很快就用得著。

4樓:德拉克馬

你是什麼專業,要是很難學的那種專業並且以後就想從事本專業工作的話預習預習就預習吧,要不然真的沒必要。絕大多數人到後來都不會喜歡自己的專業,還是學一點其他技能比較好。另外,一定要在大學期間學車,無論買不買車,現在車那麼便宜,真要是想代步一萬塊錢都能買到二手代步車,不要想買車時再學車,工作後沒有那麼多時間

5樓:breeze

沒有標準的答案吧,每個人的性格和習慣不一樣。

我是在學習一些感興趣的技能 ,並打算過完年再預習新課因為我覺得預習的過早的話,很容易忘掉。並且臨近開學,隨著時間的緊迫,我的主動性和學習效率成指數型飆公升,預習效果應該不錯。

看自己的習慣吧。

大學生創業應該專業優先還是熱門優先?

深圳創業補貼導師 個人覺得,專業優先,因為熱門行業,不屬於你的專業,你都可能不懂,你把自己專業的行業,做好,自己公司的行業就是熱門行業,另外你創業的話,還可以申請到深圳市創業補貼,每個人可以申請到8 12萬元,免費申請,無須歸還 M.E 術業有專攻,專業優先,當然,如果熱門行業突發奇想,有乙個很好的...

準大學生,在假期該準備些什麼?

balabala 我覺得要學一門技能,什麼唱歌跳舞彈琴都可以,最好有拿得出手的特長,因為上了大學之後,真的亂七八糟的報名表必填特長一欄。然後多看書總是沒錯的 星北海 我個人覺得主要準備什麼看個人情況。一般而言,需要準備一定的錢,可以做兼職來準備,也積累些經驗。要準備些計畫,得提前了解所錄取大學專業的...

大學生在假期中,如何消解孤獨感?

靜啊靜啊 只要自己足夠強大,就能夠給足自己安全感。當你足夠自律並且有了目標,在向前進的時候,即使你中途休息了一會兒你也不會那麼害怕孤獨。其實孤獨感是人生常態,但是接受它,對我來說就像是跟它融合在一起,你強大了後,就不會那麼排斥。首先你要有目標 想要成為的人,愛好或者是一些技能都可以 你可以想想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