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並不喜歡美術的美術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小犬

轉專業吧大概是。我也是美術生,今年高考。

我們班同學(也是美術生)說以後要當英語老師。

大學選專業就是讓你往有興趣的地方選,當然不是說每個人都會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起碼你現在高中應該好好想想自己以後要幹嘛。

不是說糊糊塗塗的學完之後,一輩子也就這樣了(不是說學美術不好,只是志不在此。)

人應該有個活著的方向,有個追求的目標。

希望題主可以好好想想自己未來應該走向何方,而不是單純考慮考大學這一方面。

2樓:藝考狸大叔

那首先我想先說一點,愛好是人生最重要的導師。

你已經說了討厭美術,不想學著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浪費自己的光陰。這個想法很正確。

首先藝考這麼龐大的人群中的確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文化不是很好,雖然不喜歡美術但是為了考上大學不得不選擇藝考這條道路。

我身邊也有不少同學是這樣踏上藝考這條道路的。除了極少數自覺的,其他幾個不喜歡美術的朋友沒有乙個成績和結果是理想的。

首先大學不好,其次去了大學不知道自己在學什麼,用遊戲來麻痺自己。當然這只是乙個縮影。

你現在還早,才高一,如果覺得美術這條道路不適合你可以發掘發掘別的愛好。

文化不好只是暫時的,我有乙個朋友高一是網癮少年,他高二的時候覺悟了,突然開始認真學習了,然後就全班第一了,開始老師還不信

但是我和他玩的特別好,他的努力我全看在眼裡了。所以沒有什麼是努力不能達到的。

與其浪費未來的幾年倒不如選擇把未來規劃一下。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是你目前最需要做的

3樓:一縷青煙

不喜歡真的就不要學了,做美術生我覺得就應該是喜歡才去的,而不是為了考什麼好大學,做到最後你還是一樣要從事與美術有關的行業,你會很難受,那樣你的一切都只是為了生活,沒有一點樂趣.

4樓:李錦言

B 威武雄壯的漢子,非美術專業出身,考了個師範大學的藝術專業,不斷的比稿比稿,翻牆學習設計,美術功底雖然一般,但設計創意非凡,目前某設計研究院創意總監

5樓:WWMMerven

感覺就和其他專業的類似情況的人一樣吧,要麼畢業後從事不相關工作,要麼即便不喜歡但至少也掌握了自己專業的技能,找個相關方向的工作,專業和興趣愛好原本就難以重合。

6樓:你頭髮亂了喔

我是高三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一點都不喜歡美術,但是不可否認的也是,我還有二十多天就要省聯考了,現在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能順利的過聯考並且多考幾分吧,嗯。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學,千萬不要學,雖然我很認同做一行就要愛一行,但是個人喜好更重要。再新增一點,除非你在美術方面特別有天賦,到現在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一句話,有時候努力了才回知道天賦有多麼重要。祝好運

7樓:風聲迴盪之谷

做一行愛一行,希望你慎重。

這句話只是為了告訴你,如果你選擇了什麼職業,你就要尊重你自己的職業,這無關喜好,這是乙份責任。但是現在的你還有選擇的權利,所以盡量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吧。

8樓:洋甘菊的合法禁藥

說句實話,不喜歡不要學!

真的!不喜歡不要學!

為了高考去學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有意思嗎?

學美術很花時間和精力,而且還燒錢。如果把學美術的時間和精力拿出一點點,哪怕只有十分之一,放在文化課學習上,都能夠拿到很好的成績!

9樓:舒弋

我覺得,你如果真不喜歡,就別學了吧,反正才高一,學文化課來得及,或者換個其他小三門。高三美術集訓,每天畫畫,你如果不喜歡,會很痛苦。我們畫室有兩個不喜歡的,都被開除了,乙個集訓了乙個月乙個集訓了三個月,都是高三,好像回去學文化不考美了,但是高三誤一天課都很嚴重,別說幾個月了……

我喜歡畫畫,好羨慕那些美術生,可是我不是美術專業,怎麼辦?

美術一種感覺,把你自己的感覺畫出圖來就是最好的美 你可以自學,上輔導班,找老師,尋找和你一樣愛畫畫的朋友,認識專業的美術生讓他和你講講畫畫的事情,告訴你方向 自己學啊,我也是自己學 而且現在其實想學什麼學習的途徑都是蠻多的,就看能不能堅持下去了,畢竟自學就是沒什麼人督促你啦,而且現在教板繪的課一大堆...

那些美術省聯考狀元後來都上的什麼大學,混的怎麼樣?

賈森基德 針對你這個問題,就是我比較疑惑,就是你問這個的目的是幹什麼?或者是你問這個是要達到乙個什麼樣的心理需求?聯考狀元,他只是在本省進行聯考的時候成績最高,但是你要記住這一點,他聯考的不代表考之後的校考院校或者美院的都好。反過來說他聯考考的好,別的學校考的也不差。因為你到最後去報志願報學校的時候...

有那些容易被美術生忽略的好專業?

提名戲劇影視美術設計。1.和一般設計類學科比這個專業明顯學的人少,競爭沒那麼激烈。2.學的東西多。大學四年sai ps c4d ai ae pr 3Dmax多少都得過一遍,學會乙個以後也餓不死了。3.市場缺口大。這幾年國內影視業發展有目共睹,雖然 影視寒冬 到來,市場暫時疲軟,但工業化勢頭依然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