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從小愛吃糖並且不喜歡刷牙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時間 2021-06-06 05:35:05

1樓:糯嘰嘰愛吃年糕

滿口蛀牙,一張嘴就是黑黑的

滿口臭味,一張嘴就沒有女(男)孩子喜歡

當然,還可能滿口牙結石,食物殘渣長年累月地積累在一起,板結成牙結石,又黃又硬,甚至侵入牙髓體,時常伴隨牙疼。

愛吃糖的人到最後連軟糖都吃不了。

2樓:兩面針

本人親生經歷,

小時候很愛吃糖,也不喜歡刷牙。然後有一次吃喔喔奶糖把我的一顆大牙粘掉了一顆洞, 然後就沒當回事,依舊不刷牙,那個洞越來越大,總是塞東西,然後找了小診所的牙醫補了起來,由於那牙醫技術也不過關,之前石膏補得掉了,又重新用金屬補(其實用金屬補一開始很不舒服的),後來金屬又掉了,那個牙的洞已經大的很難補起來了,就這麼放任不管,那顆牙洞就開始變黑,變臭,最後單薄的牙冠碎成了兩半,就去把碎了的牙拔掉,由於缺牙的那邊不方便嚼東西,只用另一邊吃,臉開始變歪,影響不是一丁半點。

後來花了很多錢去醫院種植,現在刷牙一點都不敢怠慢。

我如果早點有覺悟,也不至於這樣~

3樓:差不多先生

小時候很愛吃糖 ,經常不喜歡晚上刷牙,沒有護理好牙齒,所以大牙蛀了好幾個大洞,好痛哭,這是個教訓!!!

所以千萬別學我偷懶,喜歡吃零食不刷牙的後果就是這樣的,最後只能去補牙了。

補牙間也跟我說了許多護理牙齒的注意事項,我覺得以後還是要好好護理好牙齒才行,我就是這樣子,沒嚐過那種痛的感覺是不知道什麼叫痛的人,也不知道是怎麼把自己慣成這樣的,做完補牙後我一定一定要注意,以後要好好刷牙了,不敢在這麼輕易胡鬧了~

4樓:牙就是那麼白

哈哈,這個問題好,不出於專業角度回答,從我個人的經歷說一下,我從小就愛吃糖,餅乾等甜的東西,而且小時候家是農村的,九幾年的時候,刷牙在農村都算新鮮事物,你猜多久刷一次牙,每天刷一次?每週刷一次?都不對,是家長心血來潮了催你刷一下,至於刷的如何,家長也不懂,不過那是確實會有牙齦出血,一啃蘋果,蘋果就留個血跡。

正式的刷牙,是我上了高中之後,學校住宿,才有了刷牙的習慣,一天兩次,一早一晚。但是就是十幾歲前都沒怎麼刷牙,糖該吃吃,你猜怎麼呢,我的牙齒一顆也沒壞,是不是沒有天理了,哈哈。其實並不是,這個有個體的差異,為什麼我的牙齒沒有壞,從專業角度來說,因為牙齒之間的縫隙偏大,從來不塞牙,沒有鄰面蛀牙的機會,而暴露的咬合面,又有食物的每次沖刷清潔,所以,沒蛀牙。

所以,從小愛吃糖,還不喜歡刷牙的人,牙齒未必一定出了問題,但是,這個真的有個體差異的,千萬不要模仿。

5樓:愛牙故事

對於自己的牙齒健康還是不要輕信偏方,專業的事還得交給專業的人,盡早去看牙醫。

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早晚正確有效地刷牙。

定期進行口腔檢查,定期潔牙清除牙結石。

孩子特別愛吃糖,如何預防蛀牙?

矯正大君 1.控制吃糖頻率,防止細菌頻道進入口內。2.吃糖後不要立馬刷牙,有酸,牙釉質軟,刷牙會損害牙釉質,最好先漱漱口。3.給孩子建立正確的牙齒保護觀念。4.定期到診所檢查牙齒。5.題外話 為了孩子的頜骨發育,給孩子乙個好的面型,別讓孩子吃太細的食物,能自己嚼就自己嚼。 raneeran 特別愛吃...

愛吃瓜子,愛吃糖果,還話癆的男生是什麼性格?

玉璋 我爸爸就是。比我還愛嗑瓜子 吃糖果和話癆,不過這也代表我是他女兒哈哈哈哈 doge 但我爸的確是個特別男人的男人,中國傳統男人該有的優點都有,雖然壞毛病也有一堆,但絕對不娘,是很man的,題主說的這些配上我爸的man,反而在我眼中是反差得很可愛的hhhh 小懶如初呀 我身邊有個男同事就是這種人...

如果哈利波特是個女孩,並且從小就被小天狼星或斯內普收養,那麼劇情會如何發展?

他倆共同撫養會比較有趣。乙個超級嚴厲乙個超級歡脫 怎麼這麼像虎媽貓爸教父和教授還總是因為育兒觀念不同吵架,小哈莉總是一臉無奈不過關鍵時刻遇到大問題都很靠譜就對了 去換馬桶圈吧 那麼主角會是納威。伏地魔如果要鯊人肯定鯊納威,因為納威是男孩。哈莉當然也會有參與,並且是個挺重要的人物,大概跟原著的納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