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保持單身,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擅長把自己照顧很好的人,究竟在羨慕情侶什麼?

時間 2022-01-20 14:59:13

1樓:天上星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一下。去年8月27認識前任的,9月25在一起的。今年4月20正式分手。

沒有遇見她以前,生活作息規律,與自律沾邊了。只是後來遇見了她,生活全被打亂了,沒有認識她以前不羨慕,一點我都不會羨慕,但和她分開以後就開始羨慕了,覺得有人陪你聊天,有人需要你,也挺好的。可能就是乙個習慣吧。

2樓:白鹿與貓

我這個人很奇怪,會在情侶吵架的時候羨慕Ta們有人吵架,會在情侶恩愛的時候覺得如果哪一天吵架了多可憐呀,除了這些,好像我更喜歡乙個人,身邊的朋友都挺照顧我的,我也會照顧別人,我自認為我不是那種沒吃過苦的女孩子,一直單身也是因為沒有遇到喜歡的,所以我不羨慕情侶,別人能找到靈魂伴侶,是Ta們的幸運,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幸運的

3樓:

情緒上能給我帶來安全感,不浮躁,能更安心地努力,那種背後有人的安心地感覺。

另外這個提問有個概念問題,要說明一下,並不是你A領域做得很好,就能掩蓋你B領域菜雞的事實,一件事歸一件事。

這個題目有點像:那些數學考A的人究竟在羨慕英語考A的人什麼?

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怎樣才能快樂起來?

yiershanshi 放平心態,對於工作上的人或事務嘗試接受並融入她們。業餘時間發展一下個人興趣愛好,去探索自己還不懂的領域,豐富自己的認知,努力往更上一階級靠近,只要心中還有理想,用心地生活工作,每天都在充實中成長,我想這樣是快樂的鴨 半隻豬 這個世界上還有工作是喜歡的嗎?我的夢想就是不工作.平...

你們都做著喜歡的工作嘛?

The Present 喜歡的工作也會有很多挑戰的事情,也會有自己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但是不能妨礙它依舊是我們喜歡的工作。就像喜歡乙個人,不會一直都是熱戀期,也會有摩擦和不愉快,但是不妨讓這種喜歡讓彼此成長。 嘿蔡小包呀 沒有!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可能有人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但事實是 你喜歡什麼樣的工...

現在做著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可是想換個環境,我該怎麼辦呢,剛畢業工作難找。?

曲水流觴不醉人 人要有多幸運,才能遇上自己喜歡的工作。你遇上了,不珍惜,還想著換環境!讓我們這些天天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的人怎麼辦啊?跳槽可以,我不反對跳槽,但你跳槽需要有積累。一方面是金錢的積累,如果你不差錢,隨便。另一方面是工作經驗的積累。每一次的跳槽都應該有目標和積累,如果只是盲目的跳槽,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