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校大學生,失眠非常嚴重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5:15:26

1樓:餘呵呵

早起,多運動,消耗體力,累趴自然就睡得著了

2樓:taka

白天曬太陽中午別睡覺晚上睡前洗澡或泡腳睡前一小時別玩電子產品、不要跟舍友激情聊天

3樓:莎子卡

放學以後戒掉手機,無聊看書,或是聽英語單詞之類的,睡前喝個牛奶

4樓:guagua

千萬不要玩手機!哪怕睡不著很難受也不要開啟手機,腦袋放空不要想事情,心情放鬆點,過一段時間就自然而然睡著了。

5樓:啦啦的大地

看醫生,中醫效果比較不錯的,但是不能瞎找,這個國醫館或者一些三甲中醫院的中醫科主任,中西醫結合或者西醫院的中醫就別找了

6樓:Hedy

你好,我一般都是主動熬夜,情況會好一點,然後慢慢提前睡覺時間。

7樓:佛說睡眠

大學生失眠,一般與人生規劃,生活方式等等有關。就是需要一位明師給予指點迷津吧。

第乙個多學習,第二個找個老師好好溝通一下。比如:淨海老師

8樓:不愛梨子的小櫻

1、運動,走出寢室。

2、白天不管怎麼困也不准睡覺,撐住,等到晚上睡覺時間才睡。

3、早起。

4、自己調節不過來去醫院看看吧!

9樓:加減法健康諮詢

到睡眠專科或者神經內科或者精神專科就診。

10樓:好睡眠

失眠是對失眠的恐慌影響了睡眠,恐慌來於不認識睡眠,解決方法是學習睡眠知識和失眠原理。

11樓:在禪

拔除失眠之根 | 用放鬆練習解決焦躁難眠

做自己的哄睡師 | 掌握超人一等的療癒失眠技巧

放鬆身心療癒失眠與焦慮恢復精力 | 見山放鬆安眠音訊

12樓:先生桂姓

建議慢慢學習冥想或者嘗試瑜伽聯絡,平心靜氣修身養性讓自己內心靜下來。

假以時日,你會好起來的,加油同學!

13樓:張才旺.玉川情痴

看醫生!然後謹遵醫囑,吃藥,調整、調節、調理自己的學習與生活。

本人在校大學生意外懷孕,男朋友在異地工作想讓我乙個人解決,我該怎麼辦

Elin 1.先到正規醫院去,通過科學的手段去確認是否懷孕。2.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瞎吃藥。來都不來陪你的人,沒有發言權。3.流產不是小事,它關乎到你今後的人生大事!最好告訴你自己的媽媽,雖然必定會挨一頓臭罵,但至少不會做下有可能會使你後悔終身的事,她是這個世界無論何時,都會最挺你的人。相對而言...

大學生晚上失眠該怎麼辦啊?

黎c 大學生晚上失眠要麼是過於激動,要麼就是心裡有些事情沒過去,自己內心平靜不下來,這樣不僅讓自己大腦難以放空,還會讓第二天沒有精神,最好是解決這些事情,如果抽菸,就可以去抽一根平復一下心情,或者聽聽歌緩解一下情緒,如果允許,也可以跟朋友傾訴一下,反正最好別自己憋著,很難排解. 單人旅途鄂三楊 分兩...

在校大學生,想改名字,遇到下面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行者 學校的答覆沒有錯,你如果變更完姓名,才涉及到學校的學籍管理部門變更資料。讓你到學校開證明是不合理不合法沒有依據,畢竟公民的資訊主管單位是公安部門 pleasegoaway 大二下在讀,學校也是一樣的說辭!千萬不能放棄啊!我第一次找導員,導員說pcs能改學校就改到後面我軟磨硬泡導員給我開了學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