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北師範大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29 23:00:27

1樓:

1.學校環境還可如果沒有很高要求的話

2.學習氛圍還行

3.硬體設施一般,尤其宿舍(尤其是校本部宿舍,夢想就是搬去蘭天公寓)4.老師還是有一些很好的老師,不過感覺不怎麼能留得住人才5.

學校辦事效率低下,管理也不咋地。學校的一些部門真的讓人反感不建議考這個學校,我不喜歡這裡的氛圍。畢竟大西北發展還是落後一點。

據說要公升雙一流了不知道未來咋樣

2樓:電酒

宿舍特別差,學校小了些,設施老化。這些都可以忍受,畢竟來就是學習的。我遇到的都是善良的老師,舍友,鄰居,導員,都很好,都很負責。

前面許多情況只能怪他們自己倒霉,關我母校什麼事情。

3樓:恰同學少年

有幸待過幾個月,這學校在省內名氣稍好,出了省沒幾個人知道,在師範類大學裡排名中下,培養的學生大多進入省內各市縣初高中,非師範類的大多進入省內各體制內部門及銀行系統,少有佼佼者睜眼看世界,學校創新競爭力基本沒有,在這個教育與錢脫不了干係的時代,這種辦學模式已經嚴重落後,這年頭已經不適合談情懷了,冠以「西北」之名,實際就一地方師範學院的水平,學校行政及管理各部門缺乏活力,先不吐槽食堂飯菜如何如何,食堂餐具都是古董級的,真的缺錢啊,教學設施破舊不堪,窘境可見一斑…

在西北師範大學讀研究生是什麼體驗?

二胖 有沒有21年考研西北師範大學的文學類,研二師姐錄了很詳細的專業課,考點分析,複習規劃,知識點梳理,真的很詳細,也可以一對一輔導。還有近十年考研真題及答案。需要的聯絡我哦!請叫我搬運工 微笑 微笑 微笑 匿名了,先說說師大,本省名聲非常好,省內一本省外二本,本人本科是個普通二本,對比一下師大會發...

在閩南師範大學就讀是一種什麼體驗?

white 2014年閩南師範畢業的,入學的時候還叫漳州師範,大二那年改的名字。入學的時候,叫藝術系,後來改成藝術學院。從感情和記憶來說,閩南師範對於乙個年過30的我來說,感情特別。但是問我如果重新選擇,還會不會選這個學校。答案是絕不會!以上。 我也來回答一波 目前感觸最深的就是從早到晚都能聽到飛機...

在曲阜師範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曲阜校區18級來打個卡 吃貨一枚,在曲園生活不到一年,呆的時間不長,但是嚐過的美食不少。學校周邊的美食 包括校內和校外 種類很豐富,雖然與很多頂尖大學比起來,不夠高大上,但是很實在!我可以說,來到曲園,包你一年365天吃飯絕不重樣!有點小驕傲呢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這裡的飯菜,很多都偏鹹偏辣,如果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