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都師範大學讀日語專業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16 03:13:50

1樓:頹廢女郎

不怎麼樣。答主是世界史到日語系旁聽的插班生,從大二開始跟著大一日語系學習精讀視聽說會話寫作閱讀課。

來說說本學期,也就是日語系大二的狀況。

精讀課:教材是《基礎日語綜合教程》難的一匹,語法不成體系,單詞也不實用,課文都是什麼經濟發展一類的,老師上課念PPT,一周六節課,浪費時間。然後天天考試考了也不反饋錯題是啥更不講。

會話課:教材是《綜合日語》老師講的很好,就是課時太少,一周才兩節。

寫作課:外教教課,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視聽說:外教上課,內容是看日綜生肉,也不講然後就下課了其他選修課沒上過不知道

總之,不如自學

2樓:

首師大日語系學生

我很喜歡日語系,首先我們的日語老師很好,專業,而且很負責!

其次日語系的環境很好,老師都挺好的,老師也都見多識廣,學識淵博只要跟著老師好好學習沒有問題。

然後講座什麼的也多。

然後首師大和日本的廣島大學是有合作的,可以直接去考廣島大學的研究生,也有很多交換生名額,出國交換機會多。

日語系有兩個班,在小語種裡面算是人最多的。大家相處融洽( . )給日語系打call

首都師範大學的生物科學專業值得讀嗎?前景如何?

王白白 作為首都師範大學生物專業的畢業生,回答一下關於生物科學專業相關的問題。首都師範大學是北京市與教育部 省部共建 高校,非985 211,但於國內211師範大學相比絲毫不落下風,其中生物專業更是首都師範大學的王牌專業之一,生命科學學院本科分為三個專業,生物師範 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統稱為師範專業...

首都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值得讀嗎?前景如何?

首師大考研聯盟 一 學前教育計畫招生情況 學前教育招生人數20年有一定的擴招,整個招生人數不算少,去掉非全和推免統招人數在30人左右!19年 20年推免生名單,僅1人。二 分數要求 多少分能考上呢?學前教育首師大院校自劃線是353分,國家線教育類在331分,所以要求還是高很多!擬錄取名單展示 建議同...

在華南師範大學讀軟體工程專業是一種什麼體驗?

混蛋布萊斯 是廣東價效比極高的計算機專業吧,因為招生人數全華師最高,而且在佛山南海比較偏僻的原因,報考軟院是過學校線就錄取,相比於石牌的計院低分很多。教師挺有衝勁的,學院非常鼓勵學生科研報專案,軟院氛圍也非常好,就業率和薪酬水平全校最強。20屆平均12k,感覺在廣東高校的計算機專業來說應該不低了。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