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用什麼APP來學習高數好點?

時間 2021-05-29 22:56:36

1樓:求知

1、快答案

它的搜題功能主要支援搜大學各個專業的教材習題答案和大學網課答案,基本上想查的題目在這裡都可以查到。習題答案還是自帶詳細解析的那種喲,我就是比較喜歡它這一點,有詳細解析的理工類題目真的很方便吶!真的牆裂安利這款的,衝!

2、大學答案醬

大學答案醬是一款專門面對大學生的搜題軟體,這裡收錄了大學很多熱門的網課答案,基本上想查的答案在這裡都可以查到。

同樣也是可以搜大學課本的習題答案的,還支援拍照搜題喲。

3、優題寶

這款軟體是比較適合大學生使用的,像高等數學,英語或者其他科目的題,答案都能搜。

它支援文字、語音及拍照搜尋。搜出來的答案都帶解析。

另外如果自己有考證的想法之類,這個軟體也能搜題。

2樓:易水寒

我們大學裡理工類的高數題目在這裡基本上都可以搜到答案,這個還是我的閨蜜安利給我滴,搜答案真的巨好用,所以好東西還是要安利給大家。

這款軟體功能比較強大,它的特色就是它的答案是帶有詳細解析過程的,對於我這學渣來說真的太友好了,救了我高數科考試一命!當初用這個軟體,解出來了不少比較難的微積分,直接在搜尋欄中輸入需要查的微積分題目,得到的結果不僅包含詳細的步驟,而且還有圖形。

請問大家,大學高數可以在那個app上學習?

推薦乙個我發現的神仙軟體,知能行考研數學!聽完課就用它查漏補缺,哦原來我這些都沒掌握啊。我和學霸的差距,原來在這裡呢。知能行會先找你什麼薄弱,然後針對訓練。什麼題也不會做的小白,刷一會兒很快就有思路了。能解題以後,覺得高數還真挺好玩的,哈哈!這是它的極限導圖 這是積分 刷了知能行以後,我的感覺就是 ...

學習高數有什麼用呀?

對於大部分接受本科教育的人來說是沒什麼用,至少是對於提高社會生產力來說沒什麼用。畢竟很多人學的時候就是不明不白,稀里糊塗及格了下半輩子也不會再碰了,就算真的用的上也未必能想的起來。但是現在本科的高等教育越來越向 義務教育 靠攏了。義務教育的本質是什麼?首先是要篩選出學習能力強的人 其次是盡可能多的將...

學高數用什麼軟體好?

郭麒麟 MATHEMATICA,MATLAB,MAPLE 和 MATHCAD 被譽為 四大數學軟體 其中 MATHEMATICA 更是被稱為 數學家的軟體 在理論物理中應用廣泛。MATHEMATICA 的符號計算功能很強大,而 MATLAB 的數值計算能力非常強勁,數以百計的工具箱是它的精華。當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