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韓語專業的學生想自學韓語,可以考證嗎?有證以後可以從事有關韓語的工作嗎?

時間 2021-05-29 22:51:13

1樓:jj86126

可以可以考topik 跟專業生基本無區別,因為韓語考試目前最權威的只有這乙個,如果你的目標是考證和工作建議不要自學,如果你的目的只是追星看劇可以自己搞,因為靠自學能說能翻譯到考試到工作運用基本是不太現實的,因為韓語這個語言雖然感覺上很簡單但它卻是非常靈活多變的語言口語和考試的練習上完全是兩碼事,所以建議報班把基礎打好可以找一下價值適中靠譜保證過級率的語言學院比如像星光二外以及星光二網路校,精通韓語啊都挺不錯的

2樓:zjj123456

可以考證的,韓語只要你技能掌握的好,比證書更有價值。

◆初級。1級要求考生能理解韓文本母順序、韓文組合法的基本構造,能使用基本問候語、基本句型、基本詞彙;2級要求考生從聽說讀寫四方面掌握韓語,理解詞彙量在1500-3000個左右的文章,滿足對話要求。

◆中級。3級要求考生熟練掌握聽說讀寫,可以書寫短文章表達自己的意思以及進行一般的日常會話;4級要求考生能準確無誤地與南韓人進行對話,並了解南韓的社會、文化與習慣。

3樓:曾孝信

可以去考TOPIK最好考得六級,其餘沒啥用。去工作也不是光靠TOPIK成績單,除了韓語教師,行政,也沒多少工作是光靠韓語就能找到的。

4樓:

瀉藥不是韓語系學生可以考證,韓語證含金量最高的是TOPIK。

完全可以從事韓語相關工作,外貿方面較多。

一般五級或六級就可以去找一些關於韓語的工作了(當然不能是啞巴韓語,要不然還是競爭不上)

確實對韓語有興趣?

不是韓語專業沒留學過,非常喜歡韓語,看了多年韓劇,想報網課學韓語考TOPIK考六級當韓語老師可能嗎?

十六 日語大雜燴 韓語考過六級不會太難,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學習,並且堅持學習下去,都是可以達到T6的水平的。但是要從事韓語老師,要求不僅僅只是考過韓語六級就可以了,還需要乙個從業的資格證,教學經驗等。並不是說考過了六級就可以直接當上韓語老師了,這是乙個長遠的職業規劃,要花的時間和精力也是很多的。國內來...

想自學韓語,現在有什麼推薦教材?

今天也要加油鴨 延世南韓語教材 南韓延世大學經典教材 適合有意願報考TOPIK,想系統性學習的同學 延世南韓語教材是零基礎學習南韓語的基礎教材。特點 教材內容新穎,課文所涉及的詞彙 語法 句型等實用性很強 教材由淺入深,由易到難,老師容易教,學生容易學 一 二 三冊配有練習冊,練習題以培養學生舉一反...

想自學韓語考高階證該從下手?

仲夏之月 TOPIK考試,韓語等級證書,一共分六級,1 2為初級,3 4為中級,4 5為六級。學外語的話口語好是最好的。當然證書也不可或缺,因為面試的時候證書是個重要的衡量標準。就業方向的話,想要做翻譯很難,因為這需要很多年的積累才能到那個水平。一般是做與此外語有關的工作吧,比如說外貿或在韓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