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的是空乘專業,想學韓語拿到韓語的高階證書,去諮詢了培訓的地方,說1萬5包過,大家覺得有必要學嗎?

時間 2022-01-19 02:45:16

1樓:落落好姑娘

其實這個高階的證應試成分比較多,學過的人只要肯刷題背單詞是能過的,並且這個考試沒有口試,所以就算考了高階並不能代表你口語過關!而你說的空乘人員更看重的是口語,所以個人認為花那麼多錢考高階划不來,並且,最重要的是,topik 證兩年就過期!!!

2樓:夢翔晴霽

不值得,你學韓語是因為你喜歡南韓的電視劇集或是南韓的文化?還是你經常要和南韓人打交道?不是喜歡或需要是沒意義的

3樓:烏公尺韓語

考證還是看自己學到的水平,跟報不報班沒啥關係,培訓機構也是集中灌輸,看個人需要。

4樓:兔子超愛吃桃子

1萬5包過高階的話,先要確定授課形式是什麼樣子的,包過具體是怎麼個包過情況,是考不過級免費重修還是說有特殊手段搞定高階(據我所知,特殊手段今年開始可能比較困難),其次要看自己的時間是否可以接受面授的課程。其實不用想的那麼簡單,韓語的話到中級可以是學習的過程,再網上的話積累佔了更重要的部分。當韓語老師的話要求就很高了,除了高階以外對口語和授課能力有很大的要求,並且國內現在的韓語老師基本上都要求有留學經驗。

5樓:HyoJoon韓語

沒有包過的說法,看你學習的程度

這個TOPIK考試是南韓教育部主辦的

學空乘專業的條件?

M沐沐M 首先就是身高的要求,女生要求在163cm到174cm之間男生要求在174cm到185cm之間。還有就是對於身體裸露部分的紋身 疤痕和色素沉澱的要求。你可以去東藝傳媒看一看,那裡有專業的老師對你進行專業的測評,來告訴你合不合適學這個專業。 王老師 北交大 空乘專業要求主要有五官端正,膚色好,...

空乘專業真的那麼差嗎?我身邊學空乘的都不建議我去學

八月的向日葵 我女兒今年三月航空專業畢業,誰知道就趕上疫情,幸運的是順利進入了航空公司。跟她同一批進去的有十個人 只有她和另外乙個女孩子是航空專業其他九個有從公司白領轉職的有本科畢業的。進入公司之後就開始為期三個月的培訓 我問她你和其他專業的姐姐們比感覺自己有沒有專業優勢?她回答是沒有!作為家長我特...

學空乘專業到底是選擇綜合類大學好還是專業性的比較好?

HoneyPooh 個人建議能換專業就換專業吧.本人空乘專業輔修商務英語疫情影響下航空公司前景一般考研考公專業被限制很難受。如果是專科的話,建議選專業性強一點的學校,這樣對就業有幫助,不過民航業要恢復到疫情之前到狀態,業內專家統計預估至少要到2024年 北京首職航空 第一,學校名字帶有航空 民航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