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一直學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8:30

1樓:趙大可愛

我也是科目二一直練不好,被罵的很慘,為此很焦慮,掉了很多頭髮,她越說我越慌,越慌越練不好,每次都有不同的問題出現,哎,難呀

2樓:空白流年

當初考駕照時候,我也在想,這東西怎麼這麼難,高考時候也沒這種感覺,後來分析分析,有下面的想法:

1.學駕校起初,這是個相對未知的領域,人大多對不熟悉的領域抱有畏難心理;

2.對於汽車本身來講,操控性非常強,如果之前對機械類沒有很大興趣,也沒怎麼接觸,這個也是影響情緒和心理的重要因素;

3.駕校本身。大多教練都是嘚吧嘚,本身就感覺自己笨了,被他這一吵,更加手忙腳亂,好像自己更笨了。

然後我建議你可以沒事自己多想想哪些操作沒做到位,有條件可以除駕校之外,自己找地方多加練習。

最重要的是要膽子大一點,在駕校裡面別怕碰著。教練在車上時候就更別怕,他還有副剎呢。

再有一點,他嚷嚷你,你就直接忽略,乙個整天教新手的人,再好脾氣也會被慢慢消磨殆盡的。所以也適當理解他一下,一般的教練都是有口無心,不會因為你開的差就對你怎麼怎麼樣。因為他大部分情況都是這樣。

最後,祝你早日拿到駕照,這一路的辛苦都是考駕照人必須經歷的

駕考科目二一直過不了怎麼辦?

山外小樓聽夜雨 作為今天剛掛科二的我過來說一說。20多天的辛苦練車,教練不負責所以基礎掌握的不好。我們教練真的是不咋教,我又是零基礎車感不好的。我們這邊都是包過不交補考費的。但是教練從模擬費中賺錢。會有和考場相似度99 的模擬場,考場向教練收費是論小時的,教練向我們收費是50塊錢一圈的。我報的是大駕...

科目二一遍沒過怎麼辦?

今夕幾何 你緊張的,必定是學員嘛,不緊張那肯定是假的,心態很重要,大腦要記住每個專案的具體操作流程,記住每個動作,理清思路,必定一次沒過還有二次嘛,反正學車掛科是正常的,我當初學車科二也掛了,也緊張的,以我當時學車技術科二過是沒問題的,教練說我肯定可以的,我自己也有信心,因為我知道我平時練車也很用心...

科二一直考不過怎麼辦?

凝語 科二考了三次都掛,真的是心態崩潰,嗚嗚嗚嗚X X第一次側方位壓線,第二次倒車入庫出線,第三次倒車入庫超時,哎,感覺人生沒希望了 鯨魚遊了一夜 誰特麼有我慘!第一次科二第一把還沒進專案就掛了因為沒弄清楚路線掛在了不按照規定路線行駛!第二把心態崩了左倒庫一緊張車身沒平行就回了然後不會調親眼看著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