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一直看不進題目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2:34:06

1樓:晶啵啵

使勁刷駕考寶典模擬,手機拿出來的時候不要去刷抖音啥的,退出來,刷模擬題,幹每件事沒有三心二意幹都能優秀的那天賦,就得把心用起來,最多三天,95以上,就可以考了,穩過。考試時間完全夠,不要慌,多考慮幾遍,確定以後再點。

2樓:無聊無聊

一天搞幾百道就行,單純是因為懶就沒必要在這知乎了。60歲年邁老人一大堆,閉著眼就過了,你不過。一些題靠理解,一些題靠背吧。so easy。

3樓:可口可樂

其實說到底還是自己不想學只是礙於家裡人這樣肯定肯定不進去因為你本身就是抱著敷衍的態度 (科目一其實不難不要為了做題而做題看題的時候結合生活常識很容易)祝你早日拿到小本本呀

4樓:乙隻皮皮蝦

科目一看不進去題,主要是記憶的內容太多了。我們的大腦是有極限的,能突破極限的卻寥寥無幾,所以我們應該抓重點學習,而不是全部都想著記下來。

為什麼你感覺科目一看不進去?

1、學習的時候三心二意

學習的時候最忌諱的就是三心二意,如果你不想學習,你可以放心大膽的玩幾天,但是幾天以後就要學會收心,練習的時候要感覺自己是在積累知識,才能體會到學習的樂趣。

學習時間也不要過長,一般超過2小時以後,你就是在做無用功。還不如休閒娛樂一下,再進行下一步的理論強化。

2、全部都想背下來

這個我只能說你太天真了,科目一全國題庫+地方考題,接近1800道考題。你覺得短時間內,誰能過目不忘全部背下來呢?

所以,記憶考試考點和題目重點才是關鍵。科目一是有很多技巧的,例如我們看到減速、慢行、勻速都是選對,我們就沒有必要再將整個題目背下來,記住幾個關鍵字,我們就能輕鬆答對。

那麼如何快速記住科目一呢?

方法一:報駕校的理論培訓班,適合不識字、記性非常差的學員

方法二:採用駕考巧語音講解軟體學習,優點是每題都有答題技巧,學員容易記住。缺點是市面上軟體太多,很多軟體沒有培訓資質,題庫不全,導致學員考試遇到沒見過的考題。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助到你!

5樓:四夕

兩天前,我兒子背一篇一兩百字的課文,可老背不下來。

我就說:重點不在於課文難不難背,重點在你願不願意背,不願意的話背一天都背不下來,願意的話幾十分鐘就足夠背下來了。

看不進去書怎麼辦。?

OMNI催眠師肖倩非 首先,看不進去是因為你覺得你是服從了家裡人的安排,你如果這麼想,大可不必繼續看書考試。幹嘛要違背自己的內心遵從別人,包括父母。但是既然你選擇了,也就說明你同意了,最終選擇是你自己做的,不要把事情賴在父母或者其他人身上。否則多年後,這個專業有用就不說了,用不上的時候你會埋怨父母的...

高中題目看不懂解析怎麼辦?

何不我自渡 瀉藥看不懂解析的大部分應該是比較難的問題,但應該不是全都看不懂,大部分步驟應該還是能看懂的,可能卡在某個地方,那這個地方應該是關注的重點,一般可能是這個步驟答案是簡寫的,中間省略了一兩步,或者本身對這一塊知識不熟悉。如果是後者就需要注意了,不會的可能是這一塊知識點一兩個小點,也可能是一大...

做英語題目看不懂怎麼辦?

安安 英語包括兩部分 語法是骨,詞彙是肉。兩部分缺一不可,因此想要學好英語需要詞彙大量記憶和語法知識構建。詞彙記憶需要大量輸入,如果想要一次性記憶大量詞彙的話,只需要記憶英語單詞的漢語意思即可,在短時間內大量記憶大量單詞,重複也是最好的手段,拿一本英語詞彙書,一天記憶其中的5頁,然後不斷重複記憶,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