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完形填空有必要複習嗎?

時間 2021-05-13 03:01:55

1樓:你是最棒的

2樓:牛頓不會飛

什麼叫必要?不可缺少,非這樣不可。

從必要的定義來說,考研英語也不是必須要複習的,何況完形填空呢。

這個說到點子上了,完形填空之所以被很多人認為沒必要複習,就是因為主要靠硬實力,僅靠刷真題熟悉技巧,很難有實質性的提公升,經常是複習前啥樣,複習之後也啥樣。

所以完型(以及新題型),複習價效比不高,複習的優先順序遠低於閱讀理解。

但價效比不高≠應該直接放棄,在現在這種嚴峻的形勢下,只做價效比高的事情足夠應付考研嗎?這就得看你自己的評估了,可能夠,可能不夠,可能不夠但時間只夠做價效比高的事情碰碰運氣了。

此外,雖然僅靠刷真題熟悉技巧是不夠的,但複習完形填空也是包括對其文章逐詞逐句的翻譯的,這是很能提公升硬實力的方式。

2021考研英語該怎麼準備?

3樓:勇斗哈士奇

英語一的完形填空有一定難度,如果為了英語一的完型去花時間我覺得不如多看看其他部分。英語二完型比較簡單,完全有必要花點時間。不過也是建議在最後花點時間,複習完閱讀,單詞量達到一定程度,英語二完型拿到7分、8分不是問題。

4樓:ego

看你自己時間及目標分數。如果只求三分那就不用複習了。但是近年來完型填空難度逐漸降低,複習十幾天拿個七八分也不難。

可結合網課,完型填空還是有一定的規律的,比如「紅花綠葉」以及一些蒙題的原則。我這篇文章有講到一點https://

zhuanlan /p/12

9095437

5樓:甃勖甙

看你的目標分數

3分不用複習直接全選乙個選項

3分以上做做真題背背短語/單詞

7分以上覆習的很好也沒法保證靠運氣

我自己19考研8分 20考研7分

20的確稍微難一點第一段我都沒看懂我覺得我自己基礎還好這個分數我也很滿意因為我之前做真題的時候也能保證7-8分這個樣子而且近幾年完形填空難度在降低放棄不可取除此之外還要確定好完形填空在整場考試花費的時間 15分鐘不能再多了且建議最後再做

總之完形填空價效比很低

專公升本英語完形填空有沒有技巧啊

哎上課專公升本 完型填空是一項綜合性很強的題目。在平常練習中,大多數人都認為完型填空很難應付,其實,即使題目再難,答題也是有章可循的。三遍法 首先,完型填空的首句一般都是完整的,其目的是給答題者乙個整體思路,順著這個整體思路進行第一遍的 跳讀 也就是不看選項通讀全篇。雖然文章已經被 挖 的支離破碎,...

考研英語一完形填空如何提高正確率?

考研英語的第乙個題型是英語知識運用 完形,也就是一篇300詞左右的文章中挖出20個空,給四個選項,進行選詞填空。很多考生在複習考研英語的時候會直接放棄這道題,直接全選乙個答案,主要原因是覺得價效比不高,得分很難。但是,如果英語想要拿65分以上,完形只拿2 3分是遠遠不夠的,而且完形的解題規律也是存在...

考研英語想考到70分,但現在完形填空還是會錯10個,求問如何快速提高完形,也想了解下大家的錯誤率。?

高三,剛剛做了19年英語一的完型,錯了4個,有些疑惑,感覺和平時學校裡的北師大版英語週報完型難度低很多,沒有那種需要語境理解的點,幾乎就是高中生的詞彙量,平時在學校裡週報考試基本在130,高考真題能140左右,面對這份試題的感覺就是像做了一篇難度三顆星的完型,遠不及上海卷的完形填空令人髮指,考研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