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珊為什麼沒那麼火 相對實力,名氣不匹配的問題 ,明明實力很強

時間 2021-05-12 04:37:26

1樓:今天好靚仔

這是市場的選擇呀,黃綺珊現在的知名度已經不錯了,沒參加《我是歌手》的時候,有幾個人聽說過她?

就算現在,提到她我只能想到「黃媽」和《等待》、《離不開你》、《燈塔》這幾首歌,沒了。

現在火的都是唱作人,純唱將本來就很難生存。就拿陳雪凝來說,一首《綠色》火遍網路,這就是找準了受眾。主力消費人群就是喜歡4536251,喜歡很作的歌詞,小女人的感覺。

2樓:

想要火,火到什麼層度?

往普通的火來說,她已經不錯了。大家現在認得她,知道她唱的不錯!一些綜藝還會請她,她還有工作可以接,有錢賺。

在她這個年紀,乙個節目讓大家重新認識她,屬於二度翻紅。相當不錯了!還有更多人,不如她。

剛剛說的是普通的火,現在說說想大火,大紅大紫那種!

想要紅的發紫,對不起,這種人,各個方面缺一不可,例如:外表不能差,身材身高不能遜色,不僅要有唱功,還要擁有唱商,單純的只會飆高音是不行的,情商還不能低,否則各大唱片公司老闆也不會買你賬!唱的好的人大有人在。

他們是不削的!

黃綺珊在年輕的時候,唱片業風光無限之時就不能大紅大紫,現在這把年紀了,更不可能了。所以,做好手頭上的工作,安心度日吧!

黃綺珊她們這一批,年過半百的歌手中,大紅大紫的其實屈指可數。年輕的時候紅的發紫,現在大家也還記得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如果硬要說黃的實力與名氣不匹配,那我只能說,這是她的命!她運氣不好。像那英,個人認為她也不是走外形路線的,實力也有。

她就命好,遇見王菲這個伯樂。王菲帶她去香港發展,在台灣也出唱片,才有征服這樣的歌出來,王菲當年帶她去香港上綜藝,也是辛苦。話說回來,王菲,就是當年那種大紅大紫的人。

回頭看看,她們這一批50歲的女歌手,至今還在一線的也就王菲了。

匿了,emmm … 那英也許,可能現在看著還闊以,但是以前真是,又土又顯老。

3樓:crazykook

主要是黃綺珊除了唱功,可以做文章的點較少,例如外貌、身材、嗓音、才藝等,現在即便是網紅也要有一兩技傍身。前面有些說笑了,黃綺珊之所以沒那一兩年火了,一是對藝術的追求,減少了商業活動以及綜藝秀;二是,雖然近年作品沒有斷過,也有一些不錯的影視歌曲,但距離爆款還有距離;三是這些年實力歌手們的復甦,不斷拓寬了人們對唱功的眼界,所以黃綺珊就不顯得那麼突出了,相形之下自然熱度會下降。

《慶餘年》那麼火為什麼張若昀沒火起來?

阿酷啦馬塔塔 他不火嗎?一定要做大流量明星才叫火嗎?演員他不算是頂級的也算是一級的了吧。他不需要靠流量及各種事情出圈吧 畢竟他應該定位自己為演員吧 路過看看 我覺得張若昀現在剛剛好,現在這種知名度還不火嗎?提起張若昀,提起慶餘年,提起范閑,男女老少很多人知道看過,這種國民度是多少人羨慕不來的!那提問...

時代少年團有什麼實力嗎?怎麼那麼火?

派大唾沫星子 有實力的,出道一年就已經獲得10 的獎項,演技也得到過很多前輩的認可,一些活動都是全開麥 粉飯圈的都知道全開麥的少,還難 小鯨魚 當然是有的啦 我是乙個從來不搞男團的人,救命!我真的會在一開始分不清每個帥哥分別是誰!所以乙個團只要超過四個人,我幾乎都不會去了解。但是!我是真的抵擋不住漂...

為什麼河海存在感那麼低 當前河海的實力和名聲是匹配的嗎?

管理類聯考黃老師 主要還是學校的優勢專案,河海大學的優勢專案是水利工程 所以不像其他一些工科 醫科 甚至綜合大學一樣,比較適合當下熱門行業 不過作為一所211,水利工程專業在國內絕對排得上號,所以還是看專業的 苦逼青椒 河海主要是水利專業好,應該舉全校之力建設水電相關專業,但是這個專業是工科裡面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