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讓孩子戒網癮的學校嗎?

時間 2021-05-12 04:20:54

1樓:

送什麼戒網癮學校,喜歡打遊戲就送去學電競唄,現在電競也是正規的競技比賽了,國際賽事和奧運基本同一級別,贏了一樣是公升國旗奏國歌的,和運動員沒有什麼差別,一樣是為國爭光。而且電競打得好非常賺,有頭有臉有排面。

有興趣有天賦,為什麼不去試一下。非要用這種極端的方式來徹底毀了孩子。

2樓:霍華德

正常情況下沒有家長的協助任何老師都很難在合法合理的情況下「管住」學生

孩子的健康成長是家校結合共同努力下才能達成的結果。您不對您的孩子更上心,與ta交流談心了解ta,妄圖借助外界的力量「管住」孩子這種想法本質上就是錯誤的。

我真是看到這個問題不光生氣,更是背後發出一陣涼意,孩子的成長家長不參與,甩給老師只想坐享其成這樣的想法竟然還存在?而且,戒網癮學校這種地方不光是不合理不合法的,對於孩子的健康成長根本就沒有益處,難道你想要乙個行屍走肉一般的孩子?對您既沒有親情也沒有感激,只是迫於淫威對您屈服的人嗎?

3樓:那就這個名字吧

你送起去嘛,你這樣孩子只會越來越討厭你。不說太多,只要你不想以後被你孩子捅了殺了,不想被孩子報復,或者不想孩子出來之後抑鬱症和自殺就不要送到那種地方,要後悔!!!

4樓:風信

你要狠的?那就是雷電法王楊永信。

玩手機一小會=玩了很長時間=整天玩手機=什麼都不幹只知道玩手機=嚴重網癮

那你孩子為什麼愛玩遊戲呢?

5樓:柳易

有什麼可以讓家裡老頭安靜呆著別瞎跑的養老院嗎?最好栓個鐵鍊那種,我們兒女沒時間精力管老人,養老院用什麼手段不重要,別死了就行,希望養老院的護工可以幫我們管教一下。?

6樓:

上度娘查一下,死過人的戒網癮學校隨便選乙個

或者買個楊永信同款儀器

為什麼要選死過人的學校呢?因為這是最真實的對學校生活的描述了。畢竟它們說的話是永遠不能相信的,但它們幹的事情是能相信的。

7樓:士多啤梨味Mimi

這問題看得我毛骨悚然...

如果題主是認真的想約束孩子使用網路,一定聽我一句勸

不要去任何所謂的網戒所!!

說實話大多數人誰不是不時看下手機瀏覽訊息,家長也不能避。如果孩子只是使用手機頻繁一些,沒有必要過度緊張。網際網路的使用在這個時代是必不可少了,使用網路也是一種了解世界,學習成長的途徑。

如果是沉迷遊戲嚴重到影響健康、學業,那的確有必要減少上網時間,但絕對談不上「戒」。

因為沉迷網路可能的確算個壞習慣,但絕不是所謂的病。

很多時候現實生活中的情感缺失是導致沉浸虛擬世界的一大原因。如果真想從根本上改變,作為家長首先要做的,還是要向孩子給予足夠的接納、理解與愛,從而再進一步溝通疏導,慢慢引導ta進行其他感興趣的活動分散注意。

總而言之,需要做的永遠不是強制孩子斷掉網路成為你希望ta成為的樣子,而是該思考作為父母一直以來給予了孩子怎樣的氛圍、教育、溝通,然後對症下藥。

因為ta永遠是你的子女,而親子關係永遠需要雙方有來有往的維護。極端行事所帶來的後果是未知的,但往往弊大於利且損失難以挽回。

不要再有孩子受到那種地方的殘害了。祝好。

有能戒網癮的遊戲嗎?

你提出的假設不就是以毒攻毒嗎?戒網癮要對症下藥 為什麼會沉迷網路?其一生活迷茫中對未來看不清方向。其二是逃避現實生活中處處的壓迫。解決方案針對一找到喜歡做的事,夢想全力以赴。針對二適當放下或是勇敢面對。啥遊戲都可以戒網癮的。給自己寫個規劃書,每天要玩滿十五個小時,每天給自己定目標和任務,沒有達成,第...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孩子更自信嗎

自信源於階段性成功,非階段性質疑。簡單點來說,你3歲作畫,和13歲作畫,畫風的要求是不同的!同比之下,同樣為3歲幼兒,但作畫卻有大於3歲的平均值水平,那你贊同他,那他便會產生自 迷 信。因為他也未必與別人對比過。簡單點來說就是 橫向比的成功。讓人失去自信的方式則是不斷灌輸 縱向比 之下,你很失敗,不...

讓孩子讀國際學校值嗎?

朗閣領航國際教育中心 首先家長需要明確讓孩子讀國際學校的目的,就讀國際學校,需要家長對孩子有長遠規劃,最終是要出國攻讀本科,碩士,甚至是博士還是怎樣。從國際學校入學開始,孩子所接受的教育就同國內學校完全不同了,而且多數國際學校是無法參加國內高考的。這就更需要家長做好提前規劃和了解,不能盲目做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