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專業的可以美術考研嗎?

時間 2021-05-12 04:07:29

1樓:

可以考。但是對你來說肯定很難。

國內出名的美院就那幾所,都不夠它們本校的人考。他們本科能考上美院的專業都很好。你現在學,半路出家想和他們競爭,專業課想考過他們不容易。

而且考這個美術類的專業,也不好調劑。考的人挺多的。

理論的有的學校不考繪畫。這個只需要努力背就行。也有學校會把繪畫放在複試考

2樓:

本純藝的畢業生表示工作難找快吃不上飯了……

既然你本科是計算機的,個人覺得可以考一些設計專業,和電腦掛鉤的,以後工作也好找

對畫畫水平的要求還是看你要選的學校吧,不同學校要求也不一樣的風格也不一樣的

3樓:小可愛大圓臉

可以考啊。你看你喜歡畫畫還是喜歡美術史論類的。如果喜歡畫畫就要選擇是喜歡國畫,油畫,版畫,水彩等,然後著重學習練習。

如果喜歡美術史論多看書。你先想清楚要考美術裡頭哪個方向的研究生,然後考慮目標院校,再去官網上搜這個學校的考試科目。重點學習複習。

不要害怕你不是學美術的,很多不是學美術的都跨考了美術研究生。但是如果你想考美院的研究生除非你專業特別好。

4樓:VOCOKEN

可以是可以考,但是你所面對的事那些一直在畫的考生。你能肯定能的技術比他們好的話就可以坦然的報。

現在考美院的人非常的多。比較有名氣的美院都有1萬多人報考,基本上都是美術專業的。美院在複試的時候有點看你的出生,就是本科在哪,什麼專業的。所以你要是準備考的話還是要考慮清楚。

不過你現在才大一,如果現在一直練習著走的話還是很有希望的。不過不要自己摸索,要有系統的學習。先看你要考什麼,然後針對你要考的進行練習。有底子了不管它怎麼考都不會考到你的。

非專業生可以做鋼琴老師嗎?

我認為這個問題我是比較有發言權的。我自己是從中班開始學的鋼琴至今,但是我卻不是藝術專業的學生。在中國,還有很多家長其實不主張孩子學藝術作為主業,思想比較迂腐,認為學習藝術陶冶一下情操就行沒到文化成績實在不行的地步,不會選擇這一條路 也正是因為這樣,很多家長對老師的水平也沒有清楚的定位 反觀所謂的藝術...

美術考研能考其他專業嗎?

剪斷愛情的大叔 能。只要你膽子大。一般來說,美術生考研都是考與藝術相關的科目,差距大的也是設計策劃 電影編劇等等。跨專業不然根本考不上啊,自己什麼水平不知道呀,太難了。而其它專業學生考美術的研究生那就記錄大了。我們的好多老師都是為了讀研讀博而考的藝術,他們原來是理工科的。因為跨專業來說對他們簡單。至...

非專業可以去設計遊戲動畫類的職業嗎?

Monk 考過了是考啥?PS?軟體這些只能算是最基礎最基礎的能力.更主要的還是美術和設計方面的基礎。動畫 遊戲的美術類工作其實可以細分出很多很多,得看你想走哪個方向。但是整體來說其實大部分公司對學歷都沒有特別明確的要求,你要是能力達標一樣能找到這方面的工作。我也有不少大學畢業之後才想著轉行的同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