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然自在了,你是被愛的那個。這句話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5-12 02:55:13

1樓:至尊之骸

這句話應該處於有一方不自在了,負擔重了,累了的時候說的,因為沒有被理解,沒有感覺到被愛,一直付出付出卻沒有得到期望中的回應。

2樓:黑凰後的權杖

乙個被命運不斷欺凌的平凡人的哀嚎

神話,人們都愛你啊

3樓:臨謹

你是被愛的那個,所以你自在,因為被愛所以會有人對你好,對因為愛你而讓步很多,所以你會舒心,過得自在,你當然自在了,你是被偏心的那個

4樓:不吃魚的貓

所有人都以為愛和被愛是兩回事。被愛的人天生有優越感,不必時時刻刻想著對方的感受,在感情中抽身是最簡單的事情。因為他們感覺被愛的人好像天生就是感情的主導者。

可是,被愛的人也很累,好嗎?你以為我想要你那天神般的愛嗎?我想要的從來只有乙個人。

這世界上從來都沒有愛和被愛的人,只有懂事與不懂事的人。我知道你說的所有話中話,卻還得維持我們表面的和諧。

你們所有人都問,XX哪兒來的天生優越感?抱歉,真沒有天生的優越感,都是你們自己臆想出來的。你們只看到她雲淡風輕的模樣,卻從沒有看到她卑微奢求的姿態。

我真的求求大家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吧,不要問出讓彼此都難以回答的問題。

同時,也不要做出讓彼此都難以選擇的舉動,過去的事就過去吧。該放手了。

你希望你是被愛的那個還是愛的那個人?

Sandy 最初選擇做乙個愛別人的人,結果,愛著的那個人用傷害報答了,百思不得其解,終於有一天想清楚了 原來不管是去愛還是被愛,都要首先學會 愛! 彌裡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愛別人的人。主動選擇你愛或不愛,主動選擇你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主動選擇你願不願意和他走過一段日子。當然我所指的主動並不是完全的主動表白...

什麼時候你感覺你是被愛著的?

萬念俱灰 學業壓力巨大人際關係崩塌學生工作一團糟糕 晚上又在審批東西 突然不想再轉下去了 突然想停滯一切 三十分鐘之後 有人溫暖地說 你辛苦了 輒 明 在自家吃飯時吃芋頭喜歡吃粉的,不粉的就夾起往我弟碗裡扔,因為他之前說不粉的也好吃阿。然後他也開始夾了好多塊回來,開始以為是搗蛋,結果每一塊都粉粉糯糯...

你是如何放下那個喜歡了很久的人的。

姜胖 放不下,然後就放著嘍,反正也不影響我什麼,我想當我又充實又好看的時候就用不著考慮這個問題了吧,哈哈哈,放不下不就是因為對自己不滿意嘛 哎呀喂 首先我覺得需要勇敢的對喜歡很久的人暗示表達自己的傾慕之情,如果對方拒絕,那麼就要忍著痛增值自己,當自己也變得優秀和自信之後,過往的便在不經意間就放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