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有什麼攢錢方法呀?

時間 2021-05-12 02:18:00

1樓:jie

先計算一下乙個月需要多少錢

然後多餘的錢攢起來

可以用餘額寶的筆筆攢(每筆花銷就攢多少錢自己定)或者星願望 (定乙個目標每天從卡里扣錢)錢會凍結在餘額寶里

可以把銀行卡的錢存定期

買一些低風險的理財產品

2樓:原子小金剛

不要光想著攢錢,要想著怎麼賺錢,不過再開銷的時候記賬,一周過乙個月自己總結一下就好了,學校一般參加比賽專案都會有錢,一些有價值的兼職也是可以的(發傳單這種就不要幹了)

3樓:玲非齡

第乙個就是合理規劃自己所有的資金,不亂花錢,不攀比。第二個就是打工兼職,做一下週末兼職,或者晚上做小時工,學校附近的店鋪可以問一下要不要臨時工,也可以做其他的工藝活和技術性的

4樓:YUSUKE

打聽一下大家的生活費水平,根據個人情況定下自己的生活費標準剛開始可以記賬,大概堅持三個月大概就對開銷數量有個概念了,後續可放棄記賬

打零工。學校周邊那種不特別影響睡眠的工作就行,或者看看知乎大v的線上兼職推薦

單身到畢業

5樓:驚蟄

攢錢?這題我會

首先,我曾經也是乙個攢不下來錢的人,妥妥的月光族。後來通過種種習慣讓自己發生了改變。

1.記賬

無論是手機自帶的文字檔案,還是各種稀奇古怪的記賬軟體,隨便下乙個。然後每次花了錢,不要怕麻煩,每一筆都記下來。很多人可能會問,就只要記不用做什麼其他的嗎?

不用,你乙個月記下來,月末看看統計的金額,你就會知道你花了多少錢在沒必要的地方。之後你就會開始心疼錢,自然而然的就會在小的地方省錢了。

2.不盲目跟風

很多時候,你看別人買了某樣東西,你就會覺得它很好,然後自己就會想買,最後發現其實並不適合自己或者自己有很多替代品。

就我自己而言,我的髮帶、健身手套、雨衣、武士刀雨傘等等等等,都是跟風買的,其實並沒有什麼用處,基本用幾次就會扔。

3.所有不用的東西,都想辦法給它賣了

廢舊物品不扔,賣的錢絕對是積少成多,大學幾年下來,你會發現這些錢數目絕對不小。能不做人情送師弟師妹就不送,閒魚、閒置群都是好去處。

6樓:子曰甲說

錢是掙出來的,不是省下來的。

好多大學生都在努力掙錢,有的是經濟困難,有的家庭寬裕的也在努力打拼。

商機無處不在,多觀察周邊環境,了解周圍人的購買需求,仔細研究市場。說得再多,不去了解一下,光聽別人講,也不知道到底哪個掙錢的專案適合自己。

要確定目標,找準方向。當然,也不能一味地想著掙錢,家裡花錢讓你上大學,是希望你將來能掙大錢,而不是圖眼前的小利。必須把學業還在首位,利用空餘時間去掙錢。

祝學以致用吧!

7樓:四角插頭

讓爸媽把生活費按每週發,

每週都可以攢錢!

不需要太大量的規劃,不會一次性就花很多錢。然後就是吃飯可能得素菜為主,趁著疫情期間可以攢一筆。

8樓:小雨

正確的,合理的,不貪奢的消費習慣必須要養成,在有可能的情況下能合理的去理財,可以去進行網路兼職,利用自己專業知識去做對應的兼職,輔導類,創作類都可以,如果能放下面子,可以做一些小時工,跑腿類業務,這些可以增加自己社交類的行為,接觸人多也對自己以後的人際關係處理有好的開端,但一定不要去接觸網貨類業務,水太深,很容易誤入歧途,切記,切記!

大學生攢錢的目的是什麼?

star 人有方面和其他動物一樣。是要吃飯的。只不過不是單獨的獵取食物,而是為了生存下去賺錢,至於質量高不高看自己的本事 獵物好不好,肉多不多 也就是衣服車房子等等一些物品。 霸豐 我的情況,大二 每個月在培訓機構兼職教英語4天,三四百一天,工資大概一千多暑假全職的時候工資大概乙個月五千 平時媽媽給...

在校大學生在冬天有什麼保暖方法?

在校大學生最佳保暖法 親測有效 答案即將出現,請看下面 秋衣塞進秋褲裡,秋褲塞進襪子裡 皮一下很開心 實在不行就找個幫你暖手暖腳的人,手冷腳冷就塞進他的衣服裡,貼肉的那種,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手冷腳冷了 熱水袋,放在被窩裡睡覺不要太舒服,真的很抗冷,像下圖這個,我買個好幾個,自用和送人。安全不漏水,...

大學生攢錢買大牌中古包很奢侈嗎

si胖砸 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只要自己喜歡,攢了錢想買什麼買什麼 無關虛榮無關面子,就是喜歡人家包包的設計樣式,幹嘛在意別人怎麼看 一休 奢侈。這些錢可以做更多更有意義的事,例如創業,學生的創業成本都不會太高,但回報率應該不小,創業成功了想買啥買啥。但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不妨選擇FK,畢竟圈子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