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工業設計專業學生,如何自學遊戲原畫設計?(想畢業後可以跨專業去從事遊戲原畫方面的工作)

時間 2021-05-11 23:57:26

1樓:鹿薇

本人就是從自動化專業跳到遊戲原畫的,放心大膽說絕對可以而且我認識的厲害的原畫全都是從工業設計、電子、程式空降原畫的理科生畫畫有得天獨道的能力

你可以的

看了你的作品,驚豔的風格線條和設計感

然而和追捧潮流的遊戲原畫相比,缺乏完成度和時髦值元素可以考慮影視原畫或者精進流行元素再入行遊戲原畫

2樓:一馬三箭

工業設計轉行完全沒問題。

其次,題主列舉了很多需要學習的繪畫知識,也都說的沒錯。

第三,從事概念設計這一行(原畫一詞謬誤),很多人總是只關注繪畫能力而忽視設計、文化方面的知識積累與組織能力,而這方面則是區分專業程度、高手與否以及能否成為獨當一面設計師的重中之重。

最後,說飽和那是不可能的。這個我在很多問題、很早前就回答過了,任何行業都不存在所謂飽和,都是永遠不缺人,永遠缺人才。進不來行業是你不行,不是行業飽和。

3樓:Xavier

軟體也就乙個photoshop就完全夠用了,原畫最重要的設計感,基本功只是將你地設計更好的展現給3d看。遊戲原畫主要分角色原畫和場景原畫,角色的話需要加強對人體結構,造型,色彩搭配的理解。場景的需要加強透視,結構,建築設計風格等的理解。

看了你自己畫的一些作品如果是自己設計得話也不錯,可以試著在電腦上練習畫一些作品。多看一些好的原畫參考。最後說一句其實遊戲美術這方面的人才其實已經比較飽和,現在能夠招新人培養的公司不多了。

作為工業設計學生,如何克服對手繪的恐懼和厭惡?

如果你不考研只是想從事設計行業的話,認同第一位答主的說法,手繪是必須的,但沒必要精通,軟體基礎和設計能力反而更重要些 如果你打算考工業設計的研究生,而彼時你手繪水平還一般的話,建議選擇考兩門理論不考手繪的那種學校,比如人大,東南,重大等,當然更多的學校還是需要考手繪的,而且就算初試不考手繪的複試也要...

大三下工業設計專業學生如何規劃自己?

疾風覔小雨 考研考研考研重要的事情說n遍考研吧 好處是以後工作的選擇餘地多了 有可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還能選擇大學當老師 可以讓自己再成熟一些 自己的交際圈可以擴大 可以更清楚或者說更徹底的向某個方向進軍等 意達產品設計 不是專業虛,是你的學校沒有好的教學經驗帶領你走入工業設計這個大門!話說很多大學...

作為糊里糊塗進入工業設計專業的學生,僅僅因為不喜歡畫畫放棄本專業值得嗎?

咯咯珏 99題主應該還處在大學的低年級,不然怎麼會這樣想呢?產品設計可以是結合人機工程學或設計心理學等學科,在使用方式上出新,可以是移情或者結合一些造型法則創造出更賞心悅目的造型。在這個過程中,畫圖只是在最初期輔助你構思的乙個工具。如果真的只是為了做產品設計,而不是應付畫畫相關的課程或者考研,在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