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說她要考上研究生才找物件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1:12:59

1樓:veronica不是英文

她可能是在委婉的拒絕你,畢竟你們這樣朝夕相處,她大概率應該已經知道你的心意。當然,這是我的猜測。

如果你覺得糾結困擾,那就直接表白唄,好壞也比幹耗著強。這是我的想法,不是建議,表白與否還是你自己決定。

2樓:

先說結論。不建議現在表白。

女孩子喜歡乙個人,一般是藏不住的,除非她刻意跟你保持距離。

如果經常在一起,逃課吃飯看電影,然後你卻還沒覺得她有多喜歡你,那大概她真的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了。

請你回答兩個問題:她為你做過什麼事情?為你放棄過什麼?

比如說,過寒假,你想留校學習,她是不是也主動放棄回家機會,而且確實也是跟你一起留校自習?

這才是關鍵。情誼兩個字,也是藏不住的。剛開始談戀愛,恨不得挖心挖肝的對他好,要找一點這種情誼的例子,應該是很簡單的。

如果一點都找不出來,啊,那真的是普通朋友吧。

逃課吃飯看電影,互道晚安,這些都不算什麼。

如果說,她為你放棄過一些事情,那這樣的女孩子值得你等她一兩年。

如果說,只是普通玩伴,然後你也沒更好的物件了,那再等一年看看也行。說不定她也沒遇到更好的,你們倆就湊一對,當然這種情況是冷冰冰的,沒什麼意思的。

心態要放平一些。

回到第一句,為什麼不建議現在表白?

你們是同學,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表白失敗了,會很尷尬的,自己內心也放不下。更何況她說研究生才找物件,明擺著就是不希望你現在表白。反正還有一年就畢業,等畢業的時候,如果你沒遇到更好的,那就跟這個表白,成了最好,沒成也早點死心。

3樓:丁幸娜

你們交往那麼密切,她應該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所以表白不表白,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恐怕你沒有達標,即沒有達到她內心的標準,所以她延後了。也許她怕確定關係之後麻煩,所以選擇拿考上研究生作擋箭牌。

所以,好好努力,小夥子!如果你足夠好,讓她給你來表白吧!

4樓:金言睿語

看來控制備胎的絕技,就是互道晚安。

你經歷的事,非常像情侶之間做的事,但是呢,華而不實。一定區分情侶之間的約會娛樂和備胎的陪吃陪玩。

我有個同班同學,男生,互道晚安3年之久,終於等到女孩的好人卡,備胎才結束的。

這個每天能跟某個女孩聊天,晚安後再睡,不是決定你們關係的金標準。聊天內容才是決定你們是朋友還是真情侶。正經聊天的持續時間越久,備胎身份越明顯。

所以建議,趕緊表白,千萬別再等了。

爸爸總是覺得考上研究生就應該找研究生做物件 看不上大學生怎麼辦?

豬菜菜 我是研究生,但我喜歡的那個男孩初中畢業。可是那又怎樣呢?在我眼裡,他成熟穩重 勇敢正直 善良孝順 積極向上 負責任有擔當 與此相比,一紙文憑又算得上什麼呢? 空空道人 這都不一定,只能說說明你有這個研究生學歷是你的資源,你的要求可以提高一點點,並不一定非得是研究生才行,也可以學歷低點但其他方...

26歲才考上研究生,是不是比別人差了很多了?

ZZY 不算遲,因為中國招聘一般規定年齡不超過35周歲,你26考研,畢業以後還不到35,應聘單位不會太計較你的年齡,倒是面試成績很關鍵,如果你面試中侃侃而談,表現出靈活思路和良好的綜合素質,一樣可以成功上岸。 Cher8 不和別人比,每個人的人生進度條和起始點不一樣,不一定按照社會普遍的哪些年齡而做...

如何考上心理學的研究生?

一匹斑馬的獨白 首先要確定方向是專碩還是學碩,其次呢要看你是想選擇哪個學校,哪個導師,如果準備的時間夠早,就可以看看改變心理學的40項研究那本書,培養下興趣,前期再刷刷英語單詞 具體細則課參考 絲絨 22級心理學考研必看 大二大三上如何準備考研?如果是在備考中,可以看看怎麼開展複習 絲絨 北林心理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