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是跟著中教學好還說外教好?

時間 2021-05-11 22:27:18

1樓:智商永遠線上

當然,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和發音純正的老師學習。

畢竟中文都已經普及標準普通話了,是的,說普通話和說方言都是在說話,但是換做乙個聽人說話的聽眾來說,你喜歡聽標準普通話,還是未知的地方性方言?

英語的發音是不是地方口音的,還是對個人有一定影響的,而且語言習慣養成了很難更改……

2樓:北京新東方學校

我們學英語的時候不應該太過分地依賴於「外教」。假如你的語言基礎牢靠,技能熟練,知識儲備充足,這種條件下找外教是很好的辦法,他能幫你把你學過的知識充分的排程出來;如若不然,你跟外教對話的時候基本會是他說的多,你在旁邊一直聽著;他發現你英語不好,他會說的很簡單,你就會發現你全能聽懂,但是沒機會說什麼,全程都是「yes, you are right, I understand」;最後發現上外教課自己就是個「陪練」——陪著班上英語好的同學練啦,但自己的提公升很少。

如果您真的想找外教,那麼一定找會說2門語言以上的外中國人,因為有外語學習的經驗,加之英語又是母語,這樣他們才會體會到「學外語」是什麼感覺,之後他們會更好的考慮到你的感受,教給你更想學的知識。那些不會說外語,只會母語的人,他們不懂學外語的「苦與難」。

然而,肯定有人會問:我學英語當然找外中國人了,難道找中中國人麼?對於這種聲音,我想說:

「英語教學」不僅僅需要英語,還需要教學法。乙個是美國的文學博士,另乙個是美國的農場主,學英語你選誰?同樣,乙個是文學博士,肚子裡一堆知識,但是講課無聊乏味,異常沉悶;乙個是資深的演說家,教育家,說話風趣幽默,淺入深出,專業及格,你更願意聽誰講課?

所以真正的老師至少需要兩個基本素質:專業牛,教學溜;語言類課程還得再加一條「會外語」。英語好,懂教學,會多語,這才是好外教的標準。

3樓:Melody

各有優勢,根據情況選擇:

1. 中教

符合學習習慣,中教會傳授自身在英語學習上的經驗,較注重句法,有學習進度。

2. 外教

專從事教育工作的外教,發音純正有助於聽力,利於練習口語,了解文化差異。

學好英語非得學語法嗎?

我覺得不一定哦 我現在讀高二在班上英語可以排靠前的,在年級也是排50名左右。但是老師講的那些語法課我基本上不會聽,為什麼不聽呢?因為聽不懂啊。其實考一些語法題憑語感做題都有挺大的真確率,還有就是聽一些老師講的答題技巧,英語語法大部分考的就是乙個語法填空了,改錯現在也沒了 之前對我來說是奪命題 心血來...

東師英語學科教學好考嗎 都考啥阿?

過兒 關於學科英語專業課二怎麼準備 專業課一定要重視,他是拉開分數的重要依據 先來介紹一下專業課的三本參考書目。首先是楊忠老師的語言學,語言學單獨佔50分,所以它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語言學本身的特點就是抽象,所以一定要理解理解再理解!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一定要理解透了再背哈,這樣才能事半功倍。多說一句,...

如何看待很多人說現在不需要學英語了,學好中文就可以了?

Cheese Yogurt 產生這樣的想法,可能是因為全球化的浪潮沒有把他裹進去吧。學習英語從來不是熱愛母語的對立面,學習世界適用範圍很廣的語言,對個人和國家來說都是有利的。 阿黃本黃 很多人指的是哪些人?傳言高考英語都要取消了,想想有點道理 1.第一,絕大部分人沒那個條件,硬學學不來。2.第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