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班上被排擠被孤立的同學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11 22:23:10

1樓:

女生 ,當成記錄吧,大二,目前被整個寢室(加隔壁寢乙個女生)孤立排擠,這些人中乙個團委乙個學委,她們其中有四個是跟風排擠。現在寢室只是我睡覺的地方,其餘時間除了上課就是去圖書館。

孤立唄,排擠唄。將來畢業看誰能笑到最後。

2樓:

我高中從乙個地級市轄區內的小縣城,到市裡上學當時讀的是國際學校,被班裡人孤立了,整整三年,國內一年半,國外一年半現在讀大學,整體還好,但是依舊脫離不了心裡的陰影真的特別擔心如果以後留在那個城市裡工作,再遇到他們怎麼辦……畢竟乙個班近三十個人,都知道我的過往,我真的好怕他們再散布關於我的流言,讓別人對我有看法

就像癌細胞的瘤一樣,一開始是幾顆,後來擴散,越來越多......

我真的好怕,本身從縣城到市裡,就懷揣著自卑

3樓:

從小學到大學一直沒什麼朋友被孤立也習以為常現在算是所有同學中的top1了

雖然別人羨慕我聰明美麗成功

但孤獨沒朋友那滋味只有我自己知道

除了家人同事沒什麼其他朋友

靈魂上總是覺得很空虛

有時候覺得交朋友大多屬於無效社交

但沒人說話也是很難過

矛盾充斥了整個人生

可能這麼多年的我早已習慣抑鬱

4樓:江南水畔的小粉花

說白了,管它孤立不孤立的,反正現在也離開那個集體了,大大方方做好自己就好了。說白了,真正優秀的人,人們都會想著巴結你,人骨子裡都是非常現實的

5樓:

不邀自來,先占個位置,未來再來回答。

先說一下我目前的情況,本人現在高三,是個藝體生,過去的學校生活時常不太好,老實說這導致我現在的狀況也不太好,因為過去的經歷導致我現在大概性格上出現了一些問題,敏感,自卑,自閉,善於偽裝,沒辦法和人交心,沒辦法和別人情感共鳴,甚至很害怕去學校,害怕同學和老師。

即使我成績在畫室甚至在省裡也還不錯,部分老師和同學也待我不錯,但我依舊害怕那裡,每次小休絕對會請假,然後像逃一樣離開,大休結束都要做很久的心理準備或者乾脆什麼都不想逼著自己去畫室,等到了畫室,我就又可以理所當然的開始我接下來兩個周偽裝的生活。

但隨著時間的增加,欺騙和壓力在導致我不斷的崩潰,最近半個月經常無緣無故的開始哭,有時候熄燈後在宿舍裡伴隨隔壁的聊天聲能沒有聲音的哭到一兩點,上課也會突然流眼淚,甚至因為乙個跟我關係特別親密的老師的安慰或者我媽的一句話突然哭出來,但憋屈的情緒卻一點都發洩不出來。

這次大休我實在有點提不起勇氣回學校了,這是我目前的生活狀態,未來再看吧。

嗯,順便我剛剛又被我媽罵了一頓。

6樓:

我自己的經歷。

高一的時候被最好的朋友們孤立,全班的同學都不怎麼跟我說話了。

那段日子真的是我迄今為止最難熬的日子。原本我是乙個比較張揚的人,再班級裡也很跳。但從那之後,我特別害怕去學校,害怕下課,害怕讓別人看到我只有自己乙個人。

晚上要吃安定才能睡著,平時要吃安神片,看過心理醫生,結果是輕度抑鬱,中度焦慮。

後來,爸媽跟我說,你真的要因為別人而放棄自己的前途嗎。我也是個特別在乎別人眼光的人,所以我也告訴我自己,要忍,千萬不要讓別人看扁了,我只有做的更好。

高二分班後,我也交到了新的朋友,也開始慢慢不去想以前的事了。

過去這麼多年,我在想想這件事還是比較感慨。因為這件事,我變得收斂了許多,我也學到了些為人處事的道理。再去看這件事時,我也不會將所有過錯都推給別人,我也在反思自己的問題。

我算是比較幸運的乙個,我從「被孤立」的陰影裡走出來了。作為「過來人」,我想說的是,「被孤立」不是你的錯,它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小事,重要在你怎麼看待它,不要為了別人的眼光,委屈求全。我當時一直跟我自己講「最勇敢的人一定是孤獨的」(比較中二哈)。

在意它,也不要過於執著。只要你成功跨過來,從此以後一定不會再有什麼事可以難倒你。

「乙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尼采

7樓:

考研考出外校去了

畢業手續辦完就退了該學校所有的群

刪了與該學校相關的所有人

把發的大學畢業照燒了

把學校發的紀念品和學位服掛某魚賣了

就這麼簡單。

8樓:

正在經歷中,因為乙個女生造謠,導致全班人誤會我,不被大家理解,一些女生也跟風罵我說一些不好聽的話,甚至還有的說我沒ma的。每當要上學都不想回去,一回到那個地方就覺得好壓抑,下了晚自習乙個人躲在學校的小公園哭也沒人知道,即使不想也要學著被迫接受現實。還有一年就畢業了,希望自己可以熬過去吧。

同時也想告訴大家,在沒有完全了解事情全部經過前,不要通過別人的片面之詞跟風去否定乙個人,你永遠也不知道因為自己的言論對別人的傷害有多大,共勉。

在班上被同學孤立怎麼辦?

其實也沒什麼的,最多不經常來往就是了 如果你說在乙個班不可能做到的話 我告訴你,是可以的。而且要做到孤立他們 我在高中的班上也是,班上男生都玩在一起,我也一樣,但是當中有一兩擁有帶頭作用的男生開始對我有些舉動的時候,情況就不一樣了。剛開始是簡單的冷嘲熱諷,然後就是開玩笑 比較過分的那種 莫名其妙的打...

在班裡被排擠孤立怎麼辦?

BUG 這個問題智者見智,仁者見仁,我以前也被孤立過但是我心裡想的是每天坐前排學習,回到宿舍健身,鍛鍊身體,其實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個體,唯一能做的就是比他們都優秀 凱哥榮耀 其實,我覺得在班級裡人際交往不怎麼樣也不足以讓您失去長大以後步入社會該有的自信。我不知道,您指的排擠是怎麼樣的情況,如...

大學裡被室友孤立排擠怎麼辦 曾經很好的朋友現在是帶頭孤立的那個?

cathy 我也是你一樣的情況,被孤立真的不是自己的原因,曾經對她掏心掏肺,那人並沒有把我當朋友,準確的來說是她嫉妒吧,我感覺是這樣,她看不得我過得好過的比他開心,我知道我這樣說別人會覺得我想的多一類的,但有的時候真的是能感覺到的,我們倆沒有爭吵矛盾,當我和另乙個舍友有矛盾了,她第乙個導向他那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