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曾經的好友拉幫結派孤立抹黑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8:20:01

1樓:時允

首先,得了解情況看看她(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是做錯什麼,讓他難受導致這樣的,還是怎麼樣;其次,在對方都冷靜下找她(他)深入的溝通;最後;再決定去和留。

2樓:Only Time

首先,先反省自己是不是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想辦法改正;如果是對方的問題,就和ta攤牌說,盡力協商,想辦法解決。畢竟你們曾經也是朋友呀。

如果是曾經看錯人了,就遠離對方,保持真我,努力進步,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3樓:安靜的兔兔

哈哈哈哈,過自己的,該怎麼樂就怎麼樂,不在意她,讓她跳樑小丑,自己蹦噠去吧..

針對你,其實不快樂的是她,是她放不下

4樓:芝士加點魚

別理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無用處的人身上

5樓:honey

不要刻意去討好,這些人都是商量好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以後路還長著呢,遇到的人還很多,既然不能和她們做朋友,那以後可能會遇到更好更值得的人做朋友

6樓:你行你來

和她正面剛回去不能忍絕對不能忍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少回宿舍

7樓:一查699

這個呢,既然過去了,就不要想那些黑暗的歷史了,生活還是要往前看的,加油!

8樓:Dinosaur

問心無愧就好,王者總是孤獨的。哈哈哈哈哈哈

9樓:淼淼

做你自己,曾經的好友就不要理會了,他拉幫結派摸黑你其實就是對你的一種嫉妒,這就證明了你比他優秀。不要怕沒有朋友,不要怕摸黑,生活中有很多聰明人的,不是所有人都能被蒙蔽,所以你會有更好的朋友。

10樓:黎貓貓怪

抹黑有沒有影響你的個人名譽呢?如果有請及時制止那所謂的好友。

11樓:一支天

找別人當小幫派,自己能力也要提高

12樓:野山霧

這件事你並不吃虧啊,至少你認清楚了這個人

被曾經的好友以正義女神的姿態欠錢不還該怎麼辦?

荀文熊 你所問的 怎麼辦 是指怎麼把錢要回來還是怎麼解釋這種心理還是怎麼解決和他們的矛盾?想要回來就整理一下你的證據起訴 至於解決矛盾我覺得你不是很在乎和他們的關係了吧? 呂經緯 錢要回來的成本可能大於一萬。所以我的回答可能不能滿足把錢要回來的初衷。我只是想說,你可以選擇吃了虧什麼都不做,但你心裡堵...

被曾經特別好的朋友孤立怎麼辦

劉穎霞 給這種人能暴擊的是你應該若無其事,即使再難過,也要裝的歲月靜好,她的所作所為對你沒有任何影響,這樣才是最好的報復!比如我在辦公室受到排擠,就當沒這人,用我的行動告訴她,是她太把自己當回事了,以為做點什麼可以讓我難過,你對我排擠,那我就對你冷暴力,耳機故意待在她那邊,把你的好給別人分享,讓她眼...

曾經在班上被排擠被孤立的同學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女生 當成記錄吧,大二,目前被整個寢室 加隔壁寢乙個女生 孤立排擠,這些人中乙個團委乙個學委,她們其中有四個是跟風排擠。現在寢室只是我睡覺的地方,其餘時間除了上課就是去圖書館。孤立唄,排擠唄。將來畢業看誰能笑到最後。 我高中從乙個地級市轄區內的小縣城,到市裡上學當時讀的是國際學校,被班裡人孤立了,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