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歲的女兒屬於特別容易被老師忽視的孩子,這樣會導致她變得自卑嗎?我該怎麼幫助她?

時間 2021-05-11 12:55:45

1樓:肥仙女

同款女兒。因為我的女兒在幼兒園也是這種,所以作為老師,我對班上的這種學生也會盡量多關注,雖然她默不作聲,但不妨礙我喊她答問題,會盡可能找到這些孩子的優點,其實這些孩子有挺多優點的,就是需要多鼓勵多表揚。

2樓:餘小魚

和女兒好好溝通,問問她自己的想法,然後給她正確的疏導,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也可以和老師溝通一下!女孩子心裡縝密,和父母要經常溝通!

3樓:子衿

對於家長來說,可以找老師溝通,尤其抓住家長會,希望老師多給孩子機會,必要時候可以動用中國式關係的做法。成績永遠是評判乙個學生最直接的表現,成績好了,老師決不會忽視。另外還可以培養孩子一項技能,例如樂器、美術之類,最好是班級中無可取代的。

4樓:登登

親,作為乙個老師,我想告訴你,被忽視的學生真的很多,老師比較容易關注的幾類學生是:成績特別好的、特別差的、特別活躍的,還有一類是關係戶被各種打招呼的(有點政治不正確,但確實如此)。我的建議是兩個:

對孩子,你多鼓勵誇獎,培養她的自信心;同時也要多跟老師溝通交流,相信我,你經常和老師交流孩子的情況,老師也會不自覺地更關注孩子。

5樓:大娃娃

被老師忽視的孩子很多,就我個人經歷來看,並不會。

我小時候,成績中游,性格內向,在班級裡不搗亂不出彩,老師也不太會很重視我。想起小時候,個人覺得朋友跟家長的角色好像更重要一些。我反正不是乙個自卑的人。

養女孩子嘛,理應多費點心的。

我每天起床後都覺得臉部浮腫,屬於特別容易浮腫的型別,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怎樣避免呢?謝謝。

薄荷健康 引起水腫的原因很多,比如 睡前水喝多了,或者晚上吃的重口味,太鹹太油,女生姨媽前後也容易水腫等等。女生經期前後不要稱體重,不准的。水腫分全身性和區域性性,主要出現在臉和手腳,尤其是腿部。如果水腫了該怎麼辦呢?1.飲食上 早起可以先喝一杯黑咖啡,咖啡利尿,還可以幫助排便。還可以多吃一些能夠促...

我女兒8歲,屬於很少朋友的性格,是讓她自由發展還是刻意引導她多和各色朋友交往呢?

予子走了 我個人覺得可以讓她自行發展下去,孩子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誰跟自己才是志同道合的,日後慢慢長大了接觸的人了解的人會越來越多,但不必讓她都交往,有所了解就好。還是堅持覺得她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去了解一下她自身的一些愛好啊之類的,讓她去參加那一類的活動,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以培養到她自身的愛...

我女兒3歲,膽子特別小,讓她學點什麼好呢?

臭臭 膽子小,主要提現在哪一方面呢。不善與人交流,可以創造條件讓孩子參加集體活動。比如,2歲半,我幫孩子報了繪本館。無論春夏秋冬,每週陪孩子聽一次故事會,一次故事會15個小朋友。3歲暑假,為了提前適應9月的幼兒園生活,報了繪本課程,如繪本表演,美術,還有烘培。每個班人數是8個小朋友。認識了不少同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