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很差,考研有戲嗎?

時間 2021-05-11 12:04:22

1樓:清音

我一戰英語根本就是放棄了,所有的選項都選了一樣的,作文翻譯都沒寫,13分。二戰英語46分,也不是很高,但是就是想說,英語底子不好,也有希望!

2樓:RushQiang

我今年考完研,現在在準備複試,四級443,六級考了三次,最高分424,差一分通過。

大學沒有學過線代,沒有學過概率論,高數只有七十來分。

我說這些只是想說,考研,本來就是挑戰自己的一次嘗試,如果你厲害,保研就完了,還考什麼呢。

3樓:嗨狼狼

英語很差,說明按目前來說是阻礙你的上限,你如果想一站成碩,建議不要選很難考的學校,而且需要用數學和專業課來補短板也不容易,這樣只能好好學專業課了和數學了,專業課應該價效比最高,好好選好學校,分析下所選學校的專業課難度,如果可以找到你所備選院校的資料做對比就更好了

4樓:大白吐奶糖

具體要看你報什麼學校,如果你報的學校對英語筆試成績沒有特殊要求的話,一般只要過國家線也是容易了許多吧。

國家線大概在45左右,但凡你認點真,也是可以達到的水平。如果你連這點水平都達不到,那你還能處理好其他科目的水平嗎?

英語差,不是問題,時間有的是,多費點心,考研還是可以的。

5樓:小美啊

乙個英語渣渣的想法,英語很差並不會讓你在考研中有太大的劣勢,前提是你不考北上廣的985 211,我自己大三打算考研,就之前四級三百五左右(害渣得我不好意思說),大二完了四級都還沒過,就用了大二大三那個暑假,背了本單詞書,四六級的話單詞量還是要求挺高的,然後就去裸考過了。大四上又去裸考六級,也低分飄過。說這個就想告訴你,考研就主要是在單詞語法搞懂的情況下分題型練習,不用太擔心你英語底子不好。

並且英語都是相通的,你能通過考研英語來通過其他英語考試。難道因為英語底子不好,就不考四六級了嗎?不能吧,那你因為底子不好,就不考研了?

當然,前提是你想要讀研。那樣英語不好對你構不成大影響,但如果你自己沒有讀研的決心,什麼都沒戲。

6樓:考研老學姐

1、單詞。英語很差,肯定與掌握的單詞數少有關係。詞彙是基礎,一定要掌握足夠的考研詞彙。

2、語法。語法弄清楚。

3、閱讀。注意閱讀技巧訓練。得閱讀者得天下。掌握了閱讀的方法,事半功倍。

7樓:未知的你

有滴~只要找對方法就可以進步的,不要死記硬背一堆詞,可以在語境裡記住單詞,多看文章,在文章裡積累句子句型單詞,然後每天保持一兩小時,或者基礎不好的話,差不多三四小時吧,到三月份可以做真題,反覆做,去掌握它的套路,陷阱模式,所以在熟悉的文章裡不是又可以背單詞了嘛~比在單詞書硬生生背效果更好,更科學。日積月累,一定可以進步的,我乙個朋友四級都考不過,後來這個方法教給她了,她最後考了80+

8樓:瑤熙yq

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考研英語怎麼說呢,是有技巧的,只要肯花時間學習,跟到老師講解多練,最後的成績不會很差的,像何凱文大雁唐遲等考研英語講的都挺好的,可以去報個班聽聽她們的課,總之,考研是一場長期站,不花精力是肯定不行的。

9樓:煮魚會肉香

考研英語跟平時英語很差沒有太大的關係。本人21考研,在備考期間,有個學姐,六級也沒有過,考研英語一考了65分,這說明考研英語跟四六級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你認真的準備,一切就用可能。

同學,不能說還沒有開始,就投降了,要相信自己,考研切記否定自己。加油吧。至於怎麼準備。

看我的另外乙個回答吧。看累了,雙擊一下螢幕吧。

煮魚會肉香:考研英語一該怎麼準備啊?

10樓:Yang

考研是單科也需要過分數線的,如果英語沒過線,其他的分數再高也無濟於事,不過通過學習英語是可以提高的。背過單詞是基礎,背單詞是最有效的提公升分數的方法,但同時要與其他的結合,不能單詞不會就只背單詞,其他的要理解套路。

11樓:心裡陰影師

如果你準備考研的方向也是藝術類,那還是有很大可能的。據我了解藝術考研對於英語科目的最低分要求大概在35分左右,個別院校可能會高一點,具體得看你準備考哪個學校,可以看看它們對於英語最低分的要求是多少。

如果英語你只要考35分就行,那還是有很大概率可以過的。直接放棄英語的完形填空與新題型,全靠後期老師教的技巧,最差也能夠獲得5分,運氣好能夠10分左右。剩下的你就瘋狂背單詞和作文吧,大概還是能夠混到35分的。

每天把基本的時間花在背單詞上和寫作閱讀上,其餘時間多留給政治和專業課,這樣才能靠其他科目補上點分數。還如果你快考試的時候,單詞還沒過幾遍,作文也沒背,那基本是沒希望了。

按照現在一月份來算,你認真背準備今年的考研的話還是可以過英語線的。如果你時間更多,想準備的是明年的考研的話,可以從新手級開始學英語,一步一步來,這樣也不至於在因為英語差而在其他科目上補很多分數。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身為藝術生,準備的是跨專業考研,那可能需要在英語上花費更多的時間了,首先需要克服的就是學英語的心態問題,我自己以前看書的時候總會想著我高考英語那麼差,大學英語還掛科了,我英語肯定學不好的,這就讓我直接考研了?是不是太為難我了?千萬別跟我前期一樣,你一定一定要克服自己的心態,因為考研和四六級或者是高考考的不太一樣,不用太在意過去。

英語差沒關係,你先背單詞就完事了!因為你的目標不是七八十分,不用在意某些題目的分數,不要想著面面俱到,這樣容易兩頭都沒顧好。

背單詞表情包

英語很很差很差,很差,能學java嗎?

芝麻 中肯一點的說,有影響,但是不至於影響到找不了工作。中文的教程足夠學到能找乙份工作的程度。所以語言真不是學習程式語言的最大障礙。但是另個角度來說,你說你連50個單詞都不認得,這讓我質疑你對學習的態度,真的有心學,英語也不會怎麼難學,至少多認識幾個單詞不難。所以明確一下自己真正想做什麼,如果真是想...

英語基礎很差,22 考研英語複習時間如何安排 應該注意些什麼?

小甜學姐 注重詞彙量。詞彙是學會英語的基礎,只有詞彙量滿足才會搞懂句子的說的是什麼,根據句子的含義選擇正確選項。語感,我說的 語感 是想表達多讀。歷年真題的閱讀理解,平時要弄懂,多讀甚至達到背誦。當你有了語感,做閱讀理解時雖然不知道具體意思根據你的語感也可以選出正確答案。寫作 語法 詞彙詞彙是基礎,...

半年時間,英語數學基礎都很差,能考研嗎?

夢寐 別了吧,要考研考個好點的學校,起碼普一開外的,不過現在可以開始學了,就當打基礎也好。英語不太好的話估計有點難,英語還不是一時半會兒可以提高的,四個月的時間了,你如果學起來就會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致遠臻學MBA 真的想通過考研來改變自己,而且目前沒有工作壓力的話,半年的時間是來得及的!小夥伴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