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生的職業規劃是畢業考注會,大家給點建議先複習哪幾門科目?

時間 2021-05-11 07:01:55

1樓:haolan2000

大二已經有了初級,說明你還是想幹這行的,我倒是認為沒有什麼早不早的,可以結合你開的課先學起來,最起碼對你的專業課會有個更深刻更全面理解,到大四的時候看實力,至少三門起步,你會更輕鬆。

2樓:胡茬

現在看太早了,會忘的。建議過一年再開始看。

1.如果你是為了將來進入相關行業呢,先複習會計審計吧,形成乙個體系,了解一下這個行業是不是你理解的那樣。然後呢,也為面試找點話題。

畢竟,拋開簽字權,沒有證就沒法做的工作是不存在的。

2.如果單純為了拿個證書呢,臨考前一年從經濟法,戰略開始,過兩門培養一下自信才好堅持下去。當然你也可以考慮再搭配一門其他的你喜歡的科目。

3樓:理性樂觀派

可以選擇簡單的科目與難的科目交叉看

以前上課的教材是注會教材個人覺得審計是其中最難的花的時間較多

既然要考注會建議先從初會入手雖然這兩者難度相差甚遠但是初會可以先接觸一些內容也可以為注會墊下基礎

4樓:會院學子一枚

建議大四再說,CPA這個東西我覺得學早了其實沒什麼用,也有可能你到了大四想法就變了,當然你如果是想要學習會計知識的話,任何時候都可以的!

怎樣看待家境良好的名校畢業生的職業規劃是回到家鄉 三四線城市 工作?

oner 首先,那么小的時候有幾個把不甘平凡放在心上的,考上好大學不是不甘平凡,只是恰好聰明加上學生時家長老師管得緊,沒啥可玩的就學習了,然後努力加聰明就考上了好大學罷了 其次,一線從頭打拼和二線無人脈和三四線有資源是三個概念,家裡有礦還在外社畜的應該很少吧,一般要麼是一線有資源可以往上衝,要麼是往...

二本學生畢業職業規劃,八大跳四大跳外企?

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建議你先考完ACCA,別半途而廢。至於CPA,當然很重要,所以你可以在合適的時期去考CPA。步步為營吧!畢竟考試不好考,找個好工作也沒那麼容易。有這功夫不如轉行計算機。我感覺老財們沒人下定決心好好學學計算機,哪怕不轉行,也難怪這行逐漸要完。研究生211以上,或者qs100以內...

某些「職業規劃師」是新一代的「成功學大」嗎?

酒榮祥 職業還需要規劃?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嘛,別人能給你解決嗎?當然你或許會說,想要成為馬雲。你有那資本嗎?你的學歷夠嗎?你家裡有關係嗎?如果學歷高,有背景,那你也不需要規劃師了。你就想吧,你讓我幫你找物件,我問你喜歡什麼樣的,你自己都沒個目標,我怎麼給你找?等我根據你的綜合情況,給你規劃乙個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