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對正處於生活低谷的我說一句話嗎?

時間 2021-05-10 16:09:20

1樓:口公尺仔兒

君不見長松臥壑困風霜,時來屹立扶明堂。

出自陸游《讀書》。

送給處於低谷的你,也送給我自己。

儘管處於低谷,但是還是要學會享受生活,樂於生活。

會好的,享受種子破土前的黑暗吧。

2樓:夜貓

我現在是事業不成功,家庭不和睦,身體不健康,人生失敗。唯有自娛自樂,吃火鍋,一場酣暢淋漓的運動,聚精會神的處理乙個問題等等這些讓我開心,自己給自己找樂吧。

3樓:大關

我的靈魂,你慢怠了自己,而你榮耀自身的時間已一去不返,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的生命已日薄西山,你卻仍不知道關照自身,而是將希望寄託於別的靈魂。沉思錄

4樓:竹雨榭

低谷期往往是能量儲備期或者是上公升期或者是機會爆發期。

這段時間無論你有多麼的苦心智餓體膚勞身都得穩住了。

繃不住哭一場,再洗把臉。

總有雲開日出的一天~

然後你還要忍耐下乙個更低的低谷

這段話,獻給自己~

5樓:3D列印學堂

大師查理·芒格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不終身學習,你們將不會取得很高的成就。我不斷地看到有些人在生活中越過越好,他們不是最聰明的,甚至不是最勤奮的,但他們是學習機器,他們每天夜裡睡覺時都比那天早晨聰明一點點。

6樓:孔令玫

加油,每個人都有低谷得時候,正因為如此我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不要怕辛苦,別人乙份工作,我們就兩份,或者多做幾份兼職來加油

7樓:餘生有酒有肉

你要知道,無論天空如何陰霾,太陽一直都在,不在這裡,就在那裡。

當你熬過去了,就發現沒那麼重要了!

山高水長後會無期。你要好好保重哈!

8樓:不知就不知

當痛苦來臨,學會向外求助、向內探索,重塑自我、重建關係,涅槃重生。

我們不必謳歌傷痛,但如果它已然降臨,成為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們最該做的,就是改變面對它的姿態。

可以送給處於逆境中的我一句話嘛?

溫酒 我覺得親身經歷更容易激勵你吧 初三下冊我們年級有乙個班因為紀律太亂被解散,於是為了填補這個班的空缺,學校從每個班調了學習成績靠前的同學來組建新班,整體成績自然很好。我也很幸運被選走,剛進班時我是班裡42名,幾乎是倒數了,自然我的心裡有很大的落差,當時我也可以算是用 逆境 來形容吧,但是後來慢慢...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以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

milay 我家從小不富裕,孩子又多,我還是個女兒,父母從來都沒給我過過生日。世界上沒收到生日快樂的大有人在。我相信你一定也會找到每年都準時給你說生日快樂的人,未來路很長。加油,生日快樂。 歡歡 嗯.我想告訴你的是好好工作好好過好自己的柴公尺油鹽,日子還長,生活不易,我們真的有太多雜事,不要在一件事...

可以說一句美好的話麼,普通的生活的文藝的名人名言摘抄書本文章的都可以,我太難過太不開心了。?

豆丁 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2.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3.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4.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5.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