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好又想學建築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3:13:12

1樓:想要技多不壓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真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呢,只要夠有錢夠有態度,啥都可以學啥都可以做。

如果可以不圖成績不圖機會,大學不過是一場四年的party 你就是最優雅的客人

2樓:Tom-od

1.時間管理要好,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生活時間,不要被周圍的同學影響,就可以做到不熬夜不通宵。

2.要學會取捨,很多時候熬夜都是因為自己太過追求完美,這改改那改改把時間都耗沒了。所以要放平心態,能隨意一點的地方就隨意一點!

3.鍛鍊好身體,平時少熬夜玩手機,多睡覺!

3樓:ytni

知乎挺有意思的,怎麼總給我發關於建築學的問題?幾個問題我多回答一些:1.

建築學跟身體好壞有什麼關係?(能熬夜就行)2.費用問題:

我們那個年代花錢稍微多點,現在那點區別應該可以不用考慮的。

4樓:沙默

怎麼辦?少看知乎就可以了。

建築學是大學裡的一門學科,畢業以後是一種工作,他要是學著學著建築人都沒了,怎麼的中國辦建築學是為了降低國人平均壽命啊?

5樓:

身體不好,真的學不了建築。瘋狂趕圖不睡覺的時候,真實的感受到經過心臟的血液變少了,能感受臉上的肌肉在向下發展……所以……身體不好學不了……

不過!如果你及其自律!是時間管理大師!效率高,天賦好!五點起床,十點睡覺,一天至少能畫完兩個section,那可以,可以學!

6樓:千年洛

題主也沒說清楚怎麼個身體不好法,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

其實第一是看題主身體如何,如果沒有什麼基礎病的話,飲食加鍛鍊加習慣走起,但報考之前要充分了解這份工作,並能大部分接受一些糟點,這是前提,這二點主要看題主是不是非學建築不可了…

7樓:橘子輝煌

還是別了

學建築太費身體了

但凡有點強迫症,有點完美主義,你就真的會痛苦又無奈地熬到最後一刻。

適用於所有設計專業

建築,城規,園林,環藝等等

不想學建築學了怎麼辦?

囚耳 哪有什麼天生適合,不過是在一步一步的跌撞磨合中,慢慢培養起來的興趣 慢慢讓自己接觸這個專業,你可能會愛上自己設計作業完成的那一刻,以至於你可以無視那些被老師不斷要改方案的心酸,以及包宿的痛苦。o 獲得一點點小的成就是讓自己愛上它的理由。比如可以努力很多倍,找很多資料,和老師溝通啊,改方案啊,最...

學建築學的抑鬱怎麼辦?

唉。已經休學一年半多了。大三上讀了乙個月多休學的。抑鬱也沒有好。九月份必須要上學了,不然就只能退學了。壓力很大。想去複習複習練練手繪。可是一拿起筆就特別痛苦,心理陰影很大。就。焦慮的時候看看網上和自己情況差不多的人吧。告訴自己不是乙個人。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了。望回覆 jdongy 學什麼不等於你以...

工學學位建築學該怎麼辦?

1,施工圖你都畫不了,施工圖也是需要設計的,要求比較高。2,大多數學生的走向是傳統設計院,需求量大,以商業化的住宅設計為主,相比較其他行業來說薪資不算太低,加班較多,相對時薪較低。3,大多數情況下,只有學歷和院校比較好的才能順利進入大院,獲得比較好的技術和最好的資源,還有就是怪才,有一技之長。4,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