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個學英語的,在糾結是口語還是BEC?

時間 2021-05-09 11:09:06

1樓:

考bec吧,因為bec也是要考口語的,沒必要多花錢去學口語,而且題主還是在找工作的前提下,所以強烈建議考bec。想找班學習的可以去註冊這個看看:http://

alito.cc/5OBCS7OB

,專門培訓bec的,我是在那學的,現在準備備考bec高階

2樓:呵呵哦啊

我現在也是大二狗,在學bec,很多人都說bec證沒用balabala,但是在考證過程中的確能提供很多實用英語水平(前提好好學!!!)BEC裡面也要考口語,個人覺得包含關係

而且聽說讀寫應該是一體化的,多輸入輸出自然也就不困難了,一起加油哦!

3樓:Dex.Zh

學口語挺不錯的,最近準備英語考試所以感觸好多。咱們的英語基礎教育實在太差,在我接受到的義務教育中就沒老師提到過intonation語調這個概念。估計很多人thank和sank,steak和stick都讀不清。

不過那些班,所謂什麼地道發音什麼的,只要不是老外和華裔,基本都唬人。Accent這種東西就像南方人的普通話,很難改。

關於英美音,個人覺得英音更有章法些,適合咱們這種教育習慣的人學。美音各種連讀濁化,習慣多於規律,很容易學的不倫不類。

BEC不了解。

想報日語班,但是糾結是報口語班還是考級班?

胖頭魚日本留學 還是推薦考級班的,目前至少要打基礎。兩個月的時間,如果是工作一邊上口語課可能掌握的東西比較有限 估計只能學到一些簡單的問好的句子 但是考級班至少能保證打好基礎。 特么么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日語基礎,口語班通常是給有日語基礎的人準備的。我也遇到過找我上口語課的人,一問日語水平,只學了日語...

英語口語到底是學英式發音好,還是美式發音?

Julia 無所謂。尤其對初級學員區別無意義但是個非常容易被糾結的問題。我們的口音是要隨你要接觸的人和環境而變的。我在學校裡是學的英音,大學裡是美國外教,出國後是加拿大音。後來學習語言學的時候這些音的對比區別過,包括黑人口語,也都系統分析過,過後只是了解而已,實際應用上沒什麼大關係。但讓我訓練個演員...

18考研 在糾結是會計專碩還是學碩,求指點?

little xuan 複習過努力過認真過卻依然打了醬油,選擇CC要慎重,而且調劑難度難上加難。如果不怕困難,去拼拼選擇其他的專業或會計學碩吧。乙個17CCer 先說區別,考試科目方面,學碩是英語1 數3 政治 專業課。mpacc是管理類聯考 數學75分25道題 邏輯60分30道題 寫作65分包含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