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義大利讀研究生?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小呀嘛小二郎

義大利語專業讀研可以考語言文化與傳播、外國語言文學、漢語國際教育等。具體的還是找個機構做一下專業匹配吧。

Corso - Scuola di Lingue e Letterature, Traduzione e Interpretazione這個鏈結是博洛尼亞大學義大利語和文化碩士專業的介紹和入學要求。

2樓:[已重置]

研究生的話,義大利語專業是比較好選擇的。但可能那些通用的技術類研究生就不在選擇之列了。gpa也只是個選擇條件而已了,決定錄取不錄取你的還是要在於教授。

提交了你的課程描述之後,學校應該會給你一些個選擇的。至少我們幫助過的學生都是得到了這樣選擇的機會。

3樓:留意小青年

其實,這個話題,是乙個痛點。正好最近看到了一篇解析義大利語專業的文章,和你分享一下。

所以,我相信你自己會有自己的判斷。這兩年義大利語專業的學生,彷彿有一些苦逼的感覺。就是誰都不疼,誰都不愛。

到了義大利,教授覺得你的專業水平不行,還得讓你補課程,加學分,讓你更加重視自己的課程設定。不然,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出來的感覺。+1年單一課程的學生很多。

你多多努力吧。

4樓:克克克里斯蒂娜

題主去義大利學習的優勢很多,語言基礎紮實,大學四年的時間學習一門語言,熟練度是很高的。

且花費一筆學習語言的費用,且義大利入學是很看重語言的,所以入學機會也很大。

根據題主本科所學的專業,研究生可以匹配的是語言文學類,國際文化交流,商務翻譯等等。

義大利的學校出公尺蘭理工和都靈理工之外,其它學校是不需要看gpa的,這點可以放心哦~

他們更看重的是學生的語言水平和面試情況,題主學了四年的義大利語言,研究生可以考慮去

那邊深造哦~可以真正地感受下義大利的人文地理環境,浪漫氣息。

5樓:咿呀 意呆梨

你國內的專業是義大利語你可以報國際交流語言文學等專業,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更傾向於哪一塊兒

申請的就一些網申學校需要GPA,比如公尺蘭理工大學。其他學校的話主要就是看你面試成績和語言水平了

6樓:

義大利語本科其實是很多專業都可以申請的,語言類的不用說、文化交流類的也不用提,還有一些社會學科中的專業也是可以上的,我之前認識乙個小姐姐就是義大利語本科,然後去了社會學院學了一門課,課程叫啥不太記得了~~

基本不需要看大學成績,需要入學面試,和教授能聊起來就好了~入學要求各個大學官網基本都可以查到的~~

以上。對義大利也就那麼一點點了解,絕對不是萬事通。神經質的寫手,碼字全看心情。

最記仇的小女子,惹我生氣我就寫篇文章指桑罵槐。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La mia Italia

關於跨專業申請義大利藝術研究生?

Caterina在意鄉 同學你好 本科雕塑專業的話除了可以申請義大利雕塑研究生,還可以申請版畫和裝飾專業。設計的跨度有點大,成功率很低,考慮版畫專業還是可以的。同學你對版畫興趣怎樣? Carrie 專業選擇麵可以再廣一些,因為義大利的美院對於跨專業卡得並不嚴,可能是因為藝術之間總有共通點,更何況義大...

義大利研究生留學?

YIYOU義大利留學 首先公尺蘭理工的室內設計專業是根據能比個人的簡歷 成績單 大學的GAP成績要在80以上,作品 集,大學本科學習的課程匹配進行評估的,錄取的結果都是因人而異的,而且公尺蘭理工的研究生是 可以申請兩個專業的,也就是說在網申時候,可以網申兩個專業,這樣的話可以網申室內設計以及 建築設...

關於日本留學和讀日語研究生?

可愛留學 1 鑑於出身校和專業的原因,數學又不好,如果日語和英語都準備的很棒 N1高分 托福90 可以考慮申請經營 政治 新聞 國關等專業,可以嘗試排名靠前的國公立。如果對純日語相關專業感興趣,日本文化類 文學類 日本語教育類等等,僅僅N1就不太夠了,要高分的,就把語言準備放在日語上就好。2 既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