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好好說再見的人 以後還會遇見嗎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韓老闆

應該不會了吧,畢竟現在世界這麼大,有些人一眼就是一輩子啦,所以如果你覺得他很好,就一定要主動珍惜,不去維持的關係就真的會沒有了。

2樓:

會遇見的。

我初一初二有乙個要好的朋友,睡一張床蓋一張被子那種,後來他學習越來越差,初三以後就沒有怎麼說過話,最終我們去了不同的高中,了無音訊。高三的乙個週末,我在書店看書,特別想買一本書,猶豫不決,走到校門口的時候又折返,在十字路口的時候我感覺有人拉了我一下,回頭一看,一如多年前的他,坐在電單車後座一臉燦爛的笑。後來我想,那就是給多年前沒說再見的我們乙個正式道別的機會吧。

3樓:xiao

既然錯過,也肯定不是乙個人的過錯。沒有好好說再見,這件事,是我們兩個人的責任。無論什麼原因,是我們先選擇了放手。可能,你後悔了,可是他也已經走遠了。

4樓:刺痛

我覺得不遇見才是最好的結果。正因為都把美好的印象留給了對方,所以才會念念不忘。如果再遇見,也是人是物已非,很難達到心中的標準,打破原有的印象。

與其遇見失望,不如懷有遺憾的真誠祝福!

5樓:春天以北

那就看你想不想見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絡是一張網,如果你想見通過網你就可以見到,然後好好說聲再見不想見就肯定見不到,見還是不見都取決於你的內心。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做事不留遺憾。

6樓:還是柒柒柒吧

再遇見是天意。也是人為。命運安排,外加個人的行動。

最近突然有一些消極。所以,走散的人就走散吧,再見時或許已經不是記憶中的模樣。

「沒好好說再見的人,還會再見嗎」

來自孤獨星球的陪伴 變幻莫測的人生避無可避,或許,你我他的出場順序和出場方式很是關鍵,卻又無法早知劇情提前預演。很多相遇,大抵看得懂開頭,卻依然猜不中結局。但留在腦海裡的記憶底片,快樂的,悲傷的,每一張都是不可復刻的永恆,因為,它們真實的存在著。至於最終,誰留下遺憾,誰欣喜若狂,誰灑了狗血亦或是誰後...

沒有好好說再見的人,是否一定會重逢?

樂嗚鹿鹿璐 親身經歷。沒有好好說再見可能是當時蠢不會說再見,或者是心灰意冷懶得說再見,真不一定是不捨得說再見。所以,不一定重逢,重逢也不一定再續前緣,有緣分也不一定是對的時間。過好當下,把命運交給命運吧 天空之城 不會的,沒有刻意的見面,就不會再見了。不要說這個世界這麼大了。就是生活在乙個城市,一輩...

沒有好好告別的人,還會重逢嗎?

陶然 雖然我是一名共青團員,應該堅持唯物主義論,但是我卻相信有緣自會相見,一切交給時間,再不見他的日子裡,讓自己變得完美,日後相見,才能更加從容自信。 舒臺 有告別的人,叫分離 沒有告別的人,叫喪失。往往喪失的感覺讓人更不好過,會有一種未完成感。至於會不會重逢就等等看吧。因為是你的,ta終會回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