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開始複習2023年數學二晚嗎

時間 2021-05-09 06:44:20

1樓:Mark

這個問題嘛我想除了晚不晚這個說點其他的客觀分析。我覺得晚不晚因人而異,有些人暑假準備都能考上自己雙一流本校,有些人努力一年二本也懸,晚不晚取決於你的基礎到底有多少,當然早的話可能能做更多準備熟悉知識點進度快,但是現在既然你才開始準備那就先忘記進度按部就班學習質量最重要。我去年就是3月份準備,疫情在家那會兒學會玩會我基礎也很差,6月份才把1800基礎篇高數做完,感覺不踏實,7月份二刷基礎,致命的來了,然後8月份開始準備線代,因為我線代0基礎,我8月份可以說痛不欲生心態炸裂入門入不了乙個月把所有知識點看完只能做很基礎的題,1800上線代到考研完都沒做完,這也直接導致我強化晚,做真題晚,做模擬題很少,糾錯重新熟悉錯題時間擠不出來。

說那麼多的意思是,你要對自己基礎有清醒定位,進度這個東西說不重要只是為了保證按部就班保質保量。但是如果你進度太慢就會影響你後期的保質保量,如果真的基礎差,像線代高數就要更抓緊時間不能拖,別學我那麼晚開始線代專業課。當然,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實際行動就不一樣,你看著辦吧,只是希望你避坑,祝好運,你必上!

2023年數學考研網課哪一家好

因廈 21年剛過來 現在時間還早,你可以花個一天,挑幾個老師各看一節課,就知道選哪個了。注 張宇老師不適合基礎差的,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線代李永樂老師yyds,概率論沒考不清楚 藍胖子 考研網課多種多樣,每一屆都會出現考研名師,比如,英語有劉曉艷,何凱文,朱偉,政治當然是考研屆政治大神肖老肖爺爺等,每...

21考研黨看到20年數學的反饋開始退縮了,本身數學很差,對口的是管理學國家線又很高,該怎麼辦?

white 我是經濟類的。今年考數三。之前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考數學,因為我數學真的很差,我高考數學沒有及格,然後我又以為認真學會有好結果。從2018年5月1日開始,直到考研那段時間,我準備了差不多一年半數學,可是我數學還是很爛。可能我沒有天賦吧。但是真的在數學上很努力。 馮土豆 以我多年的經驗教訓,...

2023年考研,現在可以複習專業課嗎?

黃橙說 可以的22考研,如果考數學,建議先從數學和英語開始!如果不考數學,建議重點放在專業課,英語也一定要趁早記單詞!黃橙說 21 22 23屆考研,如何開始提前準備呢?文末附上資料獲取方式! 韓韓教育學 關於是否看專業課,我個人觀點,認為當下複習有點早 為什麼呢,分析如下 現在開始學習,首先是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