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哥哥怎麼陪弟弟比較好?

時間 2021-05-08 17:09:38

1樓:小銘同學歡樂多

瀉藥要是在家裡

可以陪著玩小玩具啥的

什麼小火車樂高釣魚要不就拿兩個玩偶互毆

逗孩子嘛

要是去外面

兩歲多的小孩也不能玩什麼啊

去電影院會看不懂

遊樂園的專案啥的也不能玩

可以去內種有兒童遊樂園的商場

就是玩玩小孩子玩的遊戲啥的

大人可以進去看著孩子

而且沒有危險娛樂專案小孩子都可以玩

我這邊還有小孩子看的玩偶劇

都是人現場在舞台上演的

很歡樂我妹挺喜歡的

我當年陪我妹玩的時候就是滿地跑來著

可能我妹比較早熟她兩歲多就可會來事了

不用我怎麼擔心哄她啥的

反倒是我

像個小孩……

另外羨慕題主的弟弟有乙個這麼好的哥哥

從小就沒有哥哥姐姐只有小很多的弟弟妹妹的人如是說道(*T▽T*)

2樓:

2――4歲,帶他去動物園,遊樂場

5――7歲,帶他去科技館,電影院

8――12歲,帶他去博物館,書店

13――18歲,帶他去看車展,天文館

再以後當然是大排檔,酒吧

老了就去喝各種茶。

有個差這麼大的弟弟好好玩。

平常在家裡,看他粘不粘你了。不粘你,給他塊爬爬墊或者絨絨毯,積木小汽車嘩啦一倒讓他自己玩去。粘你,帶去外面滑滑梯,蹺蹺板,帶上保溫杯,幹濕紙巾,隔汗巾,(可能還要彈力褲),小零食;玩兒累了,回來倆人看《小豬佩奇》,吃水果,哄午睡。

保持小手乾淨,後背乾燥,就可以了

3樓:Loading

第一次被邀有些激動

哈哈哈您都上大學了寒假還要在家哄弟弟哈哈哈哈(つд)作為乙個過來人的姐姐,首先放輕鬆

他才兩歲半沒事實在不行交還給媽媽

玩什麼都可以啊

其次記得不要讓他過多看手機電腦一切輻射的的東西眼睛是窗戶啊!保護好窗戶!

再然後不要觸碰外表光滑而又堅固的東西

我弟一歲的時候一本新拆封的書就把手拉破了

再然後兇一點!!!

不然太皮了!

我弟已經沒救了!!!

我的屋子書桌都給我搞的亂糟糟!!

從小沒有建立好的形象!

我說話都以為我和他鬧著玩!!!

切記啊!!

4樓:雲胡不歸

瀉藥。不知道怎麼陪弟弟,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不過如果我有乙個哥哥能這樣陪我玩的話我一定會感動哭的。國家欠我乙個哥哥啊!!!

5樓:秋秋

你是哥哥,不是老爸老媽,ok?

那就帶著他瘋玩吧,夏天玩水、冬天玩雪(如果有的話),當然,也包括球類等各種運動……

在你弟弟安全的前提下,多玩、戶外玩;

當然,也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去跟老同學……聚會;

有序、有激情、開心——你能做到,就是你給你弟弟的最好的禮物和榜樣。

剩下的吃喝拉撒之類,除非你獨自帶他外出,否則還是讓爹媽來做就好。

6樓:錦韓

1.收起所有尖利物品,重要工作資料等

2.準備水果零食畫筆,有條件的話買兩本兒童益智故事或者塗色書3.準備好應對突然哭泣

4.想一些遊戲能讓他融入其中,還要有所收穫

7樓:冬樹

親親抱抱舉高高。

兩歲半,正是好奇好動好玩兒的時候,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帶他玩,陪他說話、陪他玩玩具什麼的、給他講故事………如果你那裡不是賊冷賊冷的話,多帶他出去親近、接觸大自然,接受薰陶,獲得豐富感覺經驗,用適合他們發發展特點的事物潛移默化影響他,培養良好習慣……雖說兩歲半開始有點早……

還有,囑託小哥哥一句,耐心!耐心!耐心啊!

在他扣了你鍵盤、搶了你手機、弄髒你衣服的時候……千萬忍住,是親弟弟!是親弟弟!是親弟弟!

深吸一口氣,還能保持微笑陪他玩兒……

還是想誇你,這是個好哥哥!

祝你寒假愉快!

8樓:嘿嘿嘿

題主你真的想陪他玩嗎?據我所知別說你這個年紀,有些年輕的父親都沒那個耐心。如做不來就別難為自己,陪好爸媽,讓爸媽陪弟弟玩吧!

9樓:MR.Li

真是個好哥哥!

陪伴本身就很難得了。

如果要花心思陪伴,那要注意如下幾點:

1.安全第一。2歲多的男小朋友已經可以勇敢地嘗試很多新鮮事物了,要寸步不離,保證他的安全。

千萬不可大意。不要到河邊,電廠,工地之類有安全隱患的地方去。注意飲食衛生,別吃生冷的東西。

冬天記得讓他喝熱水(注意防燙)。

2.遊戲。放心,他已經會很多遊戲了,先試著跟弟弟玩他熟悉的遊戲,這樣有利於建立信任。當然了,比起這些熟悉的遊戲,新鮮的遊戲更有吸引力。網上找一找就有很多。

3.「放任」。注意我打了引號。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他乙個人就能玩得很開心就不要干預他,暑假天氣熱,可以在衛生間裡放乙個盆,盆裡放一些玩具,他能玩很久。小區裡有大紙箱子,那就是很好的玩具,給他一支畫筆,他就能玩很久。還可以把紙箱子改造成小房子,讓她幫忙,讓他參與。

我想,做到以上三點,就是乙個很好的哥哥了。

大學寒暑假你打算怎麼過?

先知 補學掛科科目 多陪陪爺爺奶奶 每天早上聽新聞 約兩三好友吃火鍋吃串吃麻辣燙吃冒菜看電影唱歌刷街每天一點前睡覺 去走親戚學會如何跟成年人打交道 還有跟男朋友約會 白色風車 本來打算找寒假實習,奈何寒潮來襲,另加也沒有找到合適的,經濟基礎也不支援自己。後來打算留在學校繼續考駕照 沒學完 結果也是因...

我想問學醫的你們寒暑假會怎麼安排?

花汐 我的寒暑假都在家躺沒了。快畢業的我很後悔,都沒幹點有意義的事。排除打遊戲,看電視,睡覺。你隨便規劃規劃,學點東西,出去旅行什麼的都可以。最後送一句 尊嚴源於實力!醫學生越來越能體會這種感受。悲傷。 子歸 對於大三大四and大五的臨床醫學生們 啊?我們有寒暑假嗎?不都在臨床實習呢麼!沒錢補貼就算...

中產階級的大學生寒暑假到底應該怎麼過?

已登出 題主的問題是一年前的不知道現在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但既然擁有較好的家境就更應當不遺餘力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夢想是平淡的還是精彩的。我不是過來人,但我覺得我應當是個明眼人,我只是來自普通家庭,題主的家境我羨慕不來。題主無需像普通人一樣去體會被社會欺壓的痛苦,這樣的代價太大了,只要多看書,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