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有哪些營銷書籍推薦?

時間 2021-05-08 10:52:24

1樓:9s陳勇梁

祈求他斥退洪水,把他們從死亡中拯救出來。但是高高在上的天帝,只顧自己在天庭中尋歡作樂,根本不把下方受害遭難的「蟻民」(在他的眼裡,下方的人民就像螞蟻一樣不值錢)放在心上,對於人們的苦苦哀號,毫不理會。

人們悲慘的遭遇倒是感動了天神鯀,他命神鳥去偷竊能阻止洪災的「息壤」,「息壤」雖小,分量卻不輕,鯀就叫來了神龜去馱,神龜將「息壤」放在地上,大地頓時好轉。

天帝知道了,就將「息壤」收回,並處死了鯀。三年後鯀的肚子突然裂開了,生出天神禹。禹出生以後,鯀就變成一條玄魚遊走了。

禹決定像他的父親鯀一樣去治水,但他沒有求天帝,而是率領他的部下,前去治水。他們殺死了引起水災的魔神共工的部下無支祈,但共工知道後,連忙逃走。

禹主要的目的是疏通河道,許多神知道後,都願意出乙份力,伏羲送禹一幅八卦圖,河神馮夷送禹一幅河圖。禹收下後就開始治水了。連幫鯀偷「息壤」的神龜和應龍也來助陣,使得進展很快。

但他們到龍門時問題就大了:龍門是個重要咽喉,禹和他的部下、朋友們花了5年時間才將龍門開鑿出乙個豁口,使河水暢流而下,一瀉千里。

禹的妻子生了乙個兒子,叫啟,禹路過家門都沒有進去。就是這樣,禹在治水期間,曾經三次經過自己的家門,一次都沒有進去過。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禹從南方走到北方,從太陽公升起的地方跑到太陽落下的地方,不顧風吹雨打,不顧艱險勞累,一直率領人們從事治水的艱苦勞動。經過了十三年,禹終於將大水治理好,完成了鯀的遺願。

大水漫上天際,鯀盜取了天帝的息壤來堵塞洪水,違抗了

2樓:乃果醬

作為電商運營我表示這些書是講運營而不是營銷。運營包括營銷,但營銷本身卻是很系統的東西。這些書看的時候很有道理,看完腦子是一片空白,不過在你遇到困惑時看看能夠整理思路啟發。

畢竟正規圖書經驗之談,比網上偏激言論具有參考性。想學真的營銷,去買大學的營銷教材會比較好,公式、理論、案例、工具、軟體,都有一套東西,掌握了就可以舉一反三活學活用。

3樓:MaKit-小馬

當然是營銷專業必學課本,科特勒的Principles of marketing啦。就是下面這個

中文版是下面這個

書不用全部看完,最重要的是理解營銷策略:STDP模型以及營銷組合工具:4P理論,這也是在實際工作中會經常用到的。

4樓:曹偉澤

王戎任尚書令的時候,有一次身穿官服,乘輕便小馬車,從黃公酒壚經過,回頭對後面車上的人說:「我從前和嵇叔夜、阮嗣宗一起在這家酒壚痛飲,在竹林之下遊樂,我也參預末座。自從嵇生早逝、阮公亡故以來,我就為時事所拘。

現在看到這酒壚雖然很近,卻又像隔著山那麼遙遠。」

璞玉渾金瑤林瓊樹

王戎盛讚山濤說:「山濤就像未經琢磨的玉和未經冶煉的金一樣。人們往往都欣賞玉和金光彩奪目的外表,而對未經琢磨的玉和未經冶煉的金,卻不知道它們內在的高貴質地。

」認為王衍「神姿高徹,就像瑤林瓊樹般出眾。」認為裴頠不擅長運用自己的長處,荀勖擅長運用自己的短處,陳道寧剛勁嚴峻好像被長竿一樣。王戎身材短小,性格坦率而不注重儀表,為人健談,善於提出話題,並能抓住談話的要領。

一次,眾名士一起到洛水邊遊玩,回來的時候,樂廣問王衍:「今天玩得高興嗎?」王衍說:

「裴僕射(裴頠)擅長談論名理,滔滔不絕,志趣高雅;張茂先(張華)談《史記》、《漢書》,娓娓動聽;我和王安豐(王戎)談論季子(季札)、張子房(張良),也議論高超而玄妙。」王戎就是這樣受到鑑識者的欣賞。他曾與阮籍飲酒,當時兗州刺史劉昶(字公榮)在座,阮籍因為酒少,不給劉昶斟酒,劉昶沒有表現出遺憾的樣子。

王戎感到奇怪,隔日問阮籍說:「他是怎麼樣的人?」阮籍回答道:

「勝過公榮的人,不能不和他一起飲酒;如果不如公榮,就不敢不一同飲酒;惟獨公榮可以不和他一起飲酒。」王戎常與阮籍作竹林之遊,王戎有一次曾經後到。阮籍說:

「俗人又來敗壞我的興致。」王戎笑著說:「你的興致也太容易敗壞了!」

5樓:Awdrii

2019出版營銷書單(評分6.0+)https://www.

共整理出23本。

順手也把2023年的整理了,會持續更新的。

2020出版營銷書單(持續更新)https://www.

6樓:袁東魁

10《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9《定位》

8《免費》

7《每天學點銷售禮儀》

6《銷售中的心理學》

5《成交高於一切》

4《客戶服務與客戶投訴,抱怨處理技巧》

3《華為執行力》

2《絕對成交話術內訓手冊》

1《銷售的密鑰匙》

可以看這十本書,其中前面的九本分別代表著銷售的某個過程,如果你沒有那麼多時間的話,不用看很多的書,只需要看一本就可以了,因為它全面,系統的介紹了銷售的過程,並告訴了一套簡單,實用,低成本,快速持續提公升銷售業績的流程和方法,這套流程和方法揭秘了各行業通用的規律,因此不限制行業,可以通用。還配套的各行業的實操案例。 所以它可以幫你快速入門,幫你快速持續持續的提公升銷售業績。

還可以幫你提公升效率,至少可以省看幾十本書,節約不少時間,還可以省很多錢。

它就是《銷售的密鑰匙》

7樓:風雨同舟

不是很全,希望有用。

理論類:

菲利普科特勒的《營銷管理》等。

《孫子兵法》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道德經》

彼得德魯克的《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管理的實踐》等大衛奧格威的《乙個廣告人的自白》等

稻盛和夫《乾法》等

《第五項修煉》

《影響力》

《定位》

《基業長青》

《黑天鵝:如何應對不可預知的未來》

《引爆點》

《大資料時代》

《長尾理論》

《創新者》

《藍海戰略》

《品牌的起源》

《稀缺》

《商業的本質》

《第一本經濟學》

《商戰》

《免費:商業的未來》

邏輯思維類:

《金字塔原理》

《學會提問》

《六頂思考帽》

《遊戲化思維》

心理類:

《烏合之眾》

《牛奶可樂經濟學》

《無價》

《怪誕行為學》

《超市裡的原始人》

《零售心理戰》

《個體心理學》

實踐類:

《增長黑客》

《上癮:讓使用者養成使用習慣的四大產品邏輯》

《運營之光》

《扎克伯格的商業秘密:社交的本質》

《網際網路思維》

《流量的秘密》

還有一些財務類的書,看著讀

最後,希望大家能學以致用。

8樓:吳寒笛

只看這一本就夠了,結理論高度、實操技巧、閱讀快感於一體,除了作者長得寒磣點,其他完美。

知乎還有電子版:

9樓:

被標題吸引點進來看,瀏覽答案的時候發現有的答案是2023年的,於是檢視問題日誌,發現這個問題被 @波旬 修改了,再看最新他的回答,大概也猜到是要推銷書了...

10樓:

建議先讀《流量池》、《計算機廣告》這類介紹當下比較熱的網際網路方式營銷的書,了解目前最新網際網路營銷的方式和案例,然後直接去從事相關行業的工作。先做具體的案例,最好能做出一兩件有成就的事情,比如通過寫乙份30萬的廣告投放計畫、幫客戶去做直通車做到月流水直通車之類的事情,在接觸具體的工作裡面,其實就不斷在反思自己工作流程和策略的過成。

等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可以讀一些營銷理論的書籍。

反過來強化和覆盤自己之前做營銷時忽略或者還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比如《影響力》、《定位》、《視覺錘》之類偏理論的書籍,

通過工作中的具體內容,聯絡一些經典或者新式的書籍理論,才能讓自己的營銷能力有所見長,

知乎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其實有的時候都會過於迷戀書裡面的觀點,而忽略了現實中發生的情況

看了幾十本營銷的書籍還不如你把一家電商店鋪燒直通車跑起來,做好轉化率來得更實際

做到知行合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11樓:搞怪的人

可以看下銷售的密鑰匙,這本書還是不錯的,特別適合新手,從定位客戶,尋找客戶,跟進客戶,取得客戶信任,成交客戶,服務客戶,轉介紹客戶整個流程,讓你按部就班就可以快速入門。

12樓:李十悟

剛看完《定位》,收益很多。機械工業出版社版的後面還有一系列關於定位系列的書單例如《商戰》,《什麼是戰略》等,打算看看。有機會多交流。

13樓:尋琛

你是為了應用才想去讀營銷學的書籍,我建議你最好去讀比較實用型的例如怪誕行為學等等,另外多讀一些《消費者行為學》之類的書籍比較好,平時經營的時候多關注消費者

關於營銷方面的書籍有哪些推薦?

葉見星 營銷管理 營銷屆聖經 如果說談管理必談德魯克的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那談營銷就是必談這本 營銷管理。定位 營銷的最高境界就是販賣品牌溢價,這本書就是教你如何教你如何用定位,在顧客心中植入品牌印象 超級符號就是超級創意 中國本土的 定位 更詳細的案例解析 西貝莜面村 細節營銷 著名市場營銷學教授...

有哪些書籍推薦?

張勇律師 比較全的法律工具書,裡面包含了幾乎全部的現行法律法規,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法律問題都可以查詢到與之相關的法律規定。同時,也是法律從業者必備的工具書,法律法規常更常新,需要不斷的去學習更新,這個書及時目前最新更新過得全部法律法規,司法解釋,規章等等相關法律檔案。在編排上邏輯清楚,非常實用,簡...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市場營銷學 英文 書籍?

劉十九 2.Decoded The Science Behind Why We Buy by Phil Barden 看過 Think fast and slow 的人應該有很多,我們都知道這本書是社會心理學家Daniel Kahneman的經典之作。這本 Decoded 正是基於這一著名理論的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