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一新生,高等數學完全聽不懂,我想自學,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學,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5-08 00:06:17

1樓:

樓主,其實這類似問題很多人也問過,在b站或者知乎搜尋高等數學,

那有很多推薦的學習資源,跟著他們學就好了。此外, 人提供的一些學習資源比較易懂,找一找唄

自學方法,請看《認知天性》

2樓:行走清河南北

如果是真實的,因為不知怎麼學,(到今天考上大學後仍不知怎麼學習,不知咋混著考上的),所以聽不懂,這是必然。如果知道怎麼學,不但能聽懂,不聽就能自學懂一點。

3樓:南廈個頭

Emmm,完全聽不懂我只能說你要麼真的是上課不聽,或者你老師太雞肋,可以去b站搜課程有挺多講解好的老師,再做點習題練練就好了

4樓:蘇森森

我想的是,你會不會首先基礎不太好,其實高數好多東西是與我們以前學過的數學相關聯的。

其次,你如果上課聽不懂的話,自學我建議你就是看課本,有不懂的小知識點就抓緊搜,不可能完全學不會的。

我覺得大學節奏一般比較快,可能是你思路沒跟上,你可以在每次上高數錢提前看一下要學的內容,先把不懂的地方,自己標註一下,上課的時候在認真聽一下。

總之,凡事得靠自己。只要你想做,就可以做到。

5樓:宋子惟

聽不懂有三種可能,一種是你真的不懂,那你自學效果也不會太好

第二種你不適應老師的教課方式,那你要努力適應,因為老師教的不會比其他什麼方式差

第三種老師教的差,那沒什麼辦法,也許你可以跟著其他班級上課?

大一新生學習高等數學需要刷題嗎?

現在大一,再過幾個月大二,我想讓之後看到這個答案的新生知道。如果記憶力不是特別好的 過了一兩個月都一點不忘 並且不喜歡突擊複習的 我就特別不愛突擊複習,中學養成的壞習慣 一定要刷題!要不然,等考試之前,你多半已經忘記開學學的概念了 leo 不太需要,寫好你書上的題就夠了,大學高數考試題難度感覺一般般...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對所在學校的傳授數學的方式十分失望,為什麼要這樣

Caris 因為本科老師只會教你基礎的東西,數學是由客觀事實進行的符號化,他本身就是一種規律的總結,你要做的就是理解規律記憶規律,然後用規律解決問題,說白了數學要學好你得先把基礎的記到人家一提你就能立馬說出來,否則你是沒有去複雜解決問題的資格的,因為你連基礎的東西都沒有在腦子裡轉通順,好好打基礎,把...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因為父親早逝,家庭貧困,從小性格內向,很少與人交流,要怎麼做乙個有光芒的女孩?

我家庭貧窮,9歲父親身亡,我也是大一,我和母親還沒有房子,寄居在姥姥家。到我看上去不貧窮,除了親人的幫助,主要是靠自己。我愛看書,書讀的多了,人自然就坦蕩了。想辦法節省錢,或者兼職學畫畫吧,成為乙個有光芒的人,自然的人。開朗,自信最重要。 hmq 首先,認識自己的不足,想一想自己為什麼不夠自信,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