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申請荷蘭碩士的,遞交以後多久拿到的offer啊?

時間 2021-05-07 06:34:10

1樓:亮雪無痕

RSM三周出的結果。10月8日完全提交,10月29日拿到offer。

TUD的TBM學院:

10月6日提交申請,進入step1。

10月7日材料完整性通過審核,step1變綠,進入step2。

10月8日申請成功交到Admission Office,step2變綠,進入step3。

12月19日(74天,從7號起算,下同)step3變綠,進入step4。

1月6日(92天,包含兩周聖誕假,實際可能更快)拿到offer,1月7日step4變綠(offer後1天)並確認錄取,進入step5。

1月16日(offer後10天)發financial letter,step5變綠,第二天匯款。

1月20日(offer後14天)step6變綠,學校確認收到。

2月4日(offer後29天)進入step7,等待學校傳送選房郵件。

3月1日(這項材料必須在3月及以後才能提交,3月以前提交會被打回來)補交無犯罪記錄證明,3月11日(提交後10天)被學校確認,正在等待IND受理MVV申請。

6月18日(Week25)開始選房,今年因疫情導致選房時間推遲,往年選房於Week20開始。6月19日(選房後1天)step7變綠,等待學校傳送簽證郵件。

6月25日開始辦理MVV,進入step8,7月9日(送審後14天)審核通過,step8變綠。同日申請全流程結束,step3最後更新時間一樣為7月9日。

注意事項:

1.nuffic申請不用急,一般當天就下了。收到offer再申請也不遲。

2樓:

2023年fall。

11.4完全提交UU,12.5 出結果。

11.17完全提交TUD,1.15 出結果。

11.21完全提交TUE,1.23 出結果。

結果不是特別理想,祝大家申請成功吧。

申請澳洲的景觀建築碩士遞交完作品集後還需要面試嗎?

UNILINK境外服務 澳洲大部分大學是不用面試的,不過要遞交作品集,但是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是要面試的,面試一定程度也會影響錄取結果。小U簡單介紹下景觀建築領先的大學的錄取要求,題主可以康康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MIT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

英國碩士留學申請中,請問QS300以後的教育類專業有什麼推薦?

Leo說留學 為什麼是QS 300以後呢?但凡雙非75分以上,也可以前200了 如果是花費,其實很多前200的學校學費也不貴的,還可以申請學費分期,貴的主要是生活費,這方面省下來點,就可以了,你可以說說自己的背景 鏟子君 QS300 學校一般是專科直接申請碩士 劇透專公升碩 一篇說英國專申碩 比較建...

如果想申請23fall荷蘭 北歐的碩士,21年3月考雅思還有用嗎?

橙夢留學 荷蘭大概率沒問題,CM今年為一位21 fall入學的同學申請research master,她的托福成績20年12月初過期 18年12月考的 現在已經成功拿到offer。用這樣的成績申請時一定要快,至少趕在成績過期前1個月遞交申請,然後提醒學校成績快過期了請他們盡快verify,同時在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