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荷蘭碩士讀經濟學是個好的選擇嗎?

時間 2021-05-07 06:34:10

1樓:一起留學吧

出國留學涉及的內容也是比較多的,找專業的機構和老師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彎路,現在網路上的機構有很多,一定要找正規的天道留學,背景強,老師專業的,可以減少麻煩,希望可以幫助你,加油~

2樓:

不知道決定好沒有...

除了英美之外荷蘭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了

荷蘭經濟學比較有名的應該是雙T(Tilburg EUR VU UvA) 然後就是馬城格村

學術方向的話應該是mphil+phd 就是從research master讀起

如果是msc/ma eco的話我記得EUR好像是沒有的不太清楚msc/ma申請mphil是否容易...

語言上應該比較能接受英語普及程度挺高的生活學習不會荷蘭語也可以

3樓:橙夢留學

選擇留學國家的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哦,因為這可能會決定你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的生活狀態。

Lulu在荷蘭:怎樣選擇留學國家?荷蘭究竟適不適合你?

Lulu在荷蘭:親身經歷,留學荷蘭的6大理由希望可以幫助你做更好的判斷啦。

4樓:施海傑

其實是個還可以的選擇,ua和rsm都在大城市,英語普及率也高,比德國還高。不過注意想讀phd請選研究型碩士即research master。

5樓:SerEdu賽樂西語

經濟學專業可以去申請西班牙研究生的,然後你希望可以有乙個工作經歷,這是很好的,西班牙官碩也可以直接申請博士,這個沒有問題。而且花銷也不是很高,西班牙最好你學一些西班牙語,這樣的話有助於你的申請,純英語授課的話也是需要的。

6樓:吳大俠

我真的不知道像這樣子什麼資訊都不給的堤圍方式,別人到底能給啥有意義的建議。

明年申請的話,現在想這些還太早。

把績點,雅思(如果不去美國的話),GRE考出來,到時候你再來問擇校的問題也不遲。

不過荷蘭是乙個很好的留學國家,其中鹿特丹,阿姆,格羅寧根,帝兒寶都是很好的學校。費用適中,語言環境也好。身邊也有朋友雖然不會荷蘭語,但留在荷蘭工作的。

7樓:Cecilia在荷蘭

這個要看你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鍍金,那肯定還是英美大國的TOP學校比較有知名度。荷蘭相對是個小國家,首都人口都沒有中國5,6線城市人多。

如果是想留在國外發展,也要看你的興趣和追求是什麼。如果是想價效比高的生活,高福利,比較安逸,荷蘭還是挺好的。如果是想好玩,我個人感覺荷蘭沒有國內娛樂活動多,有時候感覺挺無聊的。

經濟學的話,蒂爾堡大學挺有名的,就是那地方,挺小的,基本就是學生城。所以真的要看你想要什麼,再去說這個選擇適不適合你,畢竟好和不好都是相對的。

8樓:Emily

我在出國留學前,其實也有考慮荷蘭。當時比較中意的是Tilburg University的經濟學。但是自己的目的是要移民,所以綜合了荷蘭的移民政策,以及考慮到語言的問題,雖說英語很普及,但我相信,荷蘭語才是王道。

最終沒有選擇荷蘭。

9樓:少年啊白

雖然說你說只考慮歐洲大陸的學校,但是一般我還是按照囊括北歐來寫。

歐洲經濟學強校主要有:

法國(座標法國先說法國):Paris School of Economics,Toulouse School of Economics(但是最近幾年就讀體驗不是很好), Université Paris 1 Panthéon-Sorbonne ,Sciences Po,Ensae,HEC

德國:Bonn Graduate School of Economics,Universitt Mannheim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義大利:Bocconi University(朋友說就讀體驗也不是很好)European University Institute

瑞士:University of Zurich,University of Lausanne,University of Geneva,University of St.Gallen

荷蘭:Tilburg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Amsterdam,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Vrije Universiteit Amsterdam, Maastricht University

西班牙:Universitat Pompeu Fabra,CEMFI,Barcelona GSE

北歐:Universitetet i Oslo,Stockholm School of Economics,University of Stockholm,IIES

具體哪所擅長什麼領域,有哪些好導師你可以具體去了解,我也不是中介,以上也是圈子裡知道的。

專案好壞什麼的我具體不清楚,你需要自己去調查。

至於placement,只要是好學校都會放在網上的。

你也應該把BG 情況,標化成績,研究經歷都列出來,順帶說一句econ PhD產出過多,市場需求不夠,一定要選好學校讀。

讀經濟學碩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心有庭樹 雖然我學的不是經濟學,但是我這裡有些相關的資料可以看下 有資料顯示,2019年12月,擁有經濟學理學碩士 MS 學位的畢業生平均年薪為77,000美元,經濟學文學碩士 MA 平均年薪77,000美元。博士學位 PhD 平均年薪則高達101,000美元。相比MBA,申請經濟學的學生更多,因...

在香港科技大學(HKUST)讀經濟學碩士是怎樣一種體驗?

留學帝 專業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Economics 香港科技大學經濟學專業隸屬於工商管理學院 School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是港科大實力非常雄厚的學院。該專案旨在為學生提供堅實的經濟學和分析培訓,為他們進一步追求更高的學位...

在讀經濟學類博士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藍色電風扇 知乎上看到關於博士日常的回答基本都是理工科,感覺差不多但是又感覺離自己很遠,遂想到不如直接搜一下經濟學博士看看,真還給我搜到了,開心,果斷關注問題!看著大家的回答覺得也太親切了吧!突然覺得自己並不孤單!作為乙個過幾天要資格考試的萌新,我決定要一直關注這個問題!或者可以寫寫自己的日常。先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