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數和散光都沒有變,為什麼看東西模糊了

時間 2022-01-24 11:42:35

1樓:晚晴

建議重新驗光,因為4年前的資料多少會有些變化,散光軸位或瞳距或近眼距變化都會影響清晰度的!

2樓:領軍眼鏡丶會長

臨床上要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在度數沒有改變的時候,大多數面臨兩個問題乙個就是眼底的器質性問題,還有乙個就是調節過度緊張,無法放鬆下來,通常出現這樣的情況,要停止高強度的近距離用眼盡快的放鬆雙眼讓視疲勞消散,如果說還是不能夠看清那麼就需要去排查一下器質性問題了。

3樓:邱秋

樓主問的問題:是不是說度數沒變的情況下,舊的眼鏡感覺清晰度不夠了。

那有可能鏡片花的厲害,框變形了。重新去驗個光,換個新鏡片看看。

4樓:驗光-小劉

1,度數問題。

電腦儀器測出來的只是乙個客觀資料,還需要進一步詳細檢查度數跟散光有沒有變化,或者是軸位有沒有偏差。

2,鏡片問題。

鏡片使用久了,表面的膜層會脫落或者磨損刮花,也會影響視力清晰度。

3。眼睛的調節能力。

可以進一步去醫院或者專業眼鏡店檢查眼睛的調節,或許存在調節不足。

5樓:北京白語沐

度數如果確定了是和以前一樣的,但看東西模糊,有可能是近距離用眼時間長了產生的視疲勞看遠時感覺模糊,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好好休息放鬆後就能好了

6樓:驗光小匠-小呂

鏡片使用久後有一定的耗損,會影響到清晰度。再者,若是近距離用眼持續過度後,當眼睛存在視疲勞,看遠處也會有些許模糊。若是白天都是清晰的,到夜晚才會模糊,一般是視疲勞或者散光有變化而導致的。

正確的複查視力及判斷度數有無明細增長,一是戴著舊的眼鏡先看視力表,看能否達到正常矯正視力,若不達則說明度數有增長。然後再是電腦驗光,最後具體的度數還需要驗光師來精調。

7樓:無限WU

1、先找個靠譜的驗光確認下現在能看到的最大矯正視力和最佳矯正視力,佩戴十分鐘看看效果。

2、有沒有換眼鏡,如果是舊眼鏡有可能刮花或者變形引起光度和軸位變化,不清晰。

3、新配的眼鏡,你要回去跟商家確認下它配的度數是不是你試戴時的度數,有些很low的會插片快速驗,做的時候會減少散光或者度數防止處理售後,或者因為鏡片沒有那個度數去更改實際加工的度數。

8樓:廣州蔡司

更換鏡片沒有?鏡片使用久了就會。

為什麼 Firefox 和 Chrome 都沒有發布 64 位的 Windows 版本?

google.com intl en chrome browser canary.html喏,chrome canary 64bit 我在用這個。chrome裝了switchsharp,adblock 之類的外掛程式之後確實記憶體殺手。再比如開乙個微博的首頁直接佔了200M 的RAM。其實就是我外掛...

為什麼能看透的東西都沒有吸引力?

因為人的好奇心和喜新厭舊的心理吧,覺得看透了之後,失去了新鮮感,慢慢的就開始厭惡。但人也不止有這兩種情緒,還有責任感和荷爾蒙,可以和這兩種心理抗衡下 得無 這就是為什麼故事的主要部分往往是主人公追尋真相的過程,而故事主人公成功後的經歷就被草草帶過,或者故事就戛然而止了,這之中的原因就是題主的問題了 ...

為什麼感情都沒有善終。

你之所以,說出這樣的話,是因為你的年齡還太小,你經歷的事情還太少,你把個人的情愛看的在你的人生中的比重過於重了,時間會改變你的人生觀,慢慢來吧!初三到高三畢業頂多算四年,談了十幾段戀愛,平均不到半年就換乙個物件。感覺題主也很浮躁啊!為什麼覺得是別人玩兒你了?老阿姨表示不理解。你年齡小,談這麼多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