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選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時間 2022-01-24 11:30:25

1樓:知乎使用者

談戀愛的話就選你愛的人吧,但如果結婚的話,一定要找愛你的

2樓:北冥

我愛的人,愛你的人你不愛,你只有煎熬

3樓:橋蒽

愛你的會讓你舒服,你愛的需要你付出更多。如果你是個豁達的人我覺得你可以試試轟轟烈烈的付出與追求,這個過程很美好,至於結局不能預料。如果你是個敏感的或者就是容易受傷害的還是選乙個你愛的吧,至少可以得到溫暖,如果你願意多愛你的人一點點好,那他也會很開心的!

4樓:HRISENBERG

很矛盾但是在我選擇了我愛的之後,有一段時間我們之間的關係感情都很好,說不上誰更愛誰。只能說很真誠的愛著對方

但是在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真的會很痛苦,因為你一直都比對方愛的更深。這種情況下兩人從這段關係中抽身後,對方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波瀾,而你卻會被狠狠的扒掉一層皮,需要很長時間來恢復。

我就是從上述經歷中走出來的人,真的很痛苦。感覺以後不能說選乙個愛我的人,而是選擇兩情相悅的人吧。

真的,很累…

5樓:王小綠

當然是選相愛的人。

如果選擇乙個你愛但是不愛你的人,你會過得很辛苦。

如果選擇了乙個愛你但是你不愛的人,你會經常不甘心,而且,這樣對對方也是不公平的;另外,一旦有一天你遇到了自己愛的人,你要怎麼辦呢?

如果暫時沒有相愛的人,那就不要在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之間做出選擇,不要湊合,靜待緣分。

選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Flaw less 看你個人感全感的問題,如果本人感全感很強的話題可以選擇你愛的人,你愛的人你會盡全力,自己的幸福感會強點,如果安全感稍弱,更傾向於選擇愛你的,每個人都想被愛,被愛的感覺真的超棒,但是選擇的同時也要看你對他或她的感覺,只為自己的考慮的話,還是不要傷害他 她 人的好。 一月 都選,實在...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怎麼選?

奶糖兔子 這個可能對我來說有兩個選擇吧,首先就是選擇我愛的人,但是實在碰不到就選擇乙個愛我並且讓我不排斥的人。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我自己幾種都有經歷過。在大一的時候,我選擇了我愛的人,我可以為他去學習很多自己沒有嘗試過的東西,也可以為他去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城市,為了他我從乙個膽小如鼠的人變得無所畏懼...

該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津威 不想敗於現實,就不要將就。你愛的但不愛你,愛你的但不愛她,無論那一種,妥協了都是對對方的不公。一路走下去,總會遇見,那個和你命中註定的人。走多了,那便臣服於現實吧 溫擇絮 每個人不同階段想要的不一樣吧。我現在二十歲,我從來不接受愛我但是我不愛的人。牽手擁抱親吻,分享生活的小細節,在他面前哭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