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究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24 04:50:16

1樓:樹葉

主要區別乙個是已保養為主,乙個是以快速見效為主

2樓:沈紹勇醫生

生活美容與醫學美容有區別,也有關聯

醫學美容可以做生活美容所有的專案

但是生活美容不能做醫學美容的任何專案

3樓:Vivian

小氣泡算醫學美容專案嗎?有些美容院會有小氣泡等用儀器進行美容的專案,靠譜嗎

4樓:Yan Kou

乙個就是按摩,放鬆身體肌肉的。

乙個就是整容。或者用儀器清潔。

5樓:徐威強專利改臉型

生活美容大概就是錦上添花

醫學美容大概就是雪中送炭

6樓:高錳酸鉀

醫學美容心臟支架

生活美容立普妥阿司匹林昕康康忻

7樓:上海塔士

生活美容主要關注的是肌膚的狀態醫美主要關注的是臉部的協調和比例

8樓:卡爾文

生活美容就是每天補補水,打個粉底拍個黃瓜。而醫學美容就是直接手術干預面部,機械的塑造更加完美的自己,這個是要付出代價的呦!最好別嘗試,除你嫁不出去

9樓:

之前寫過類似的答案,暫時沒想到補充,直接貼,日後有新想法再更https://www.

10樓:雨水愛上亞馬遜

護理實習生,想實習結束就去這種醫療美容公司上班,請問待遇好嗎?

11樓:金秀恩

很多回答提到了醫美就是破皮,生活美容不破皮。

這是乙個粗暴的劃分。

因為紋繡類的,屬於破皮專案,並不是醫美。生活美容院可以文眉紋身。

也有一些雷射類的專案不破皮,依然屬於醫美,比如OTG儀的相關專案,比如俗稱超皮秒的雷射儀器。這些不破皮依然是醫美,需要醫生在醫院操作。

實際執法中,是按照醫療美容目錄操作,在目錄裡的就是醫美,需要醫院和醫生完成,不在目錄裡的,生活美容院可以操作。

12樓:像風一樣自由

其實最簡單的區別就在於,無論什麼專案,只要破皮(見血)就是醫學美容,哪怕是水光針;不破皮(不見血)的就是生活美容。

13樓:肥貴人

破皮和不破皮的區別。

如果有美容院給你做破皮的美容時,你可以告它非法行醫……

醫學美容方面,美日韓哪國技術更強?

日本醫美翻譯u醬 和南韓相比,日本整容的從業要求更高,不僅需要很長時間的手術經驗,在轉行後仍然需要二次培訓。一般來說,乙個整形醫生拿到執照的資格大概需要10左右,其他國家幾乎沒有類似的情況,所以日本手術上更加安全,嚴謹!但和南韓的整容理念有所不同的是,日本認為整容需要更加細微精準和合適於患者本人的完...

護理,中醫學,醫學美容,口腔醫學技術,(專科)哪個專業發展前景好?

僅可 醫學美容招聘的學歷,個人不太清楚,不過感覺發展不錯。我自己是護理專業,所以我認為護理大專找到合適工作還可以的,中醫學專科就不要了,口腔醫學技術不太清楚,不過感覺學歷要求應該更高 u盾賤得慌 我是口腔本科的,我們學校口腔開的比較晚,在學校的五年制裡面實力排不上號,但是分是最高的,壓了最好的專業臨...

轉專業!!醫學美容技術專業跟藥學哪個好一些啊

一染 醫美不了解。藥學專業課程方面,一部分偏化學,雖然我高中時期化學很差,但是也沒有妨礙我現在的專業課,用心去聽課好好複習還是可以考高分的。前景方面呢還沒畢業不大了解,了解最多的學長學姐就是銷售 藥代 醫院 讀研。 希希 醫學美容技術專業不太清楚,越來越多的學校開始開設這個專業,題主感興趣的話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