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女人

時間 2022-01-24 04:38:59

1樓:知秋

可能是為孩子著想吧,不一定是為你。

2樓:果汁

這個女的肯定和情人更有激情,老公的想法比較複雜比較矛盾,要看是為了完整的家為了孩子為了自以為的愛,還要看忍耐的程度,總之夫妻互動不良,老公可以多鍛鍊身體增加生活趣味做乙個有魅力的男人,有本事讓女人離不開自己

3樓:公尺陽

跟情人在一起2年,多次發現後,並沒有悔改而是繼續跟情人在一起。

後因情人告訴老公,才分手。

這樣的情況,她怎麼可能改正,後面又怎麼可能不出軌。

出軌被發現後,沒有任何悔改之意,而且老公也沒有因此說什麼,女人又怎麼會停止出軌的心思。

在她看來,出軌還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痛不癢,也沒有傷害到任何人,為什麼不可以追求我自己的快樂?

你看,我都出軌這麼多年了,老公發現也沒說什麼,證明他一點都不在乎我,我又為什麼要為了乙個不愛我的人守身?

對於出軌的女人來說,她內心都沒有認為自己做錯了,何來改正一說?

以後還會不會出軌,就看心情,看時間,看機會。

心情好,時間,機會合適,為什麼不出軌。

出軌之後沒有任何的代價,老公還是一樣的照顧家庭,外面又可以得到情人的愛情,

這麼好的事情,為什麼要停止。

即使出軌的事情被老公發現,他也不會說什麼,大不了回家道個歉,認個錯。

再痛哭流涕說,下次再也不會了。

動動嘴皮子的事,能有多難,哪比得上出軌帶給我的快樂。

乙個人會不會再次出軌,取決於出軌的代價是否足夠大。

當她知道,失去的原比自己出軌的一時快樂要多得多,她就要考慮是否值得了。

那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畢竟是少數。

當然,如果你遇到的是乙個不滿足乙個伴侶的人,那麼本性如此,你想怎麼做就看自己要什麼。

我是公尺陽,乙個有溫度的婚姻情感療癒師。

4樓:夭夭

不會改,因為女人出軌是走心,這人是個戀愛腦,感情大過天,走心了,千萬別把錢給外人,沒錢會網貸,防著點吧。

如何讓男人真正了解女人打扮確實是給女人看的?

長生 我不太看性別什麼的,只要是出門玩都會打扮,跟男女沒什麼關係。今天和妹子出去玩會打扮,明天和妹子還有她男朋友出去玩我也一樣會打扮,後天和誰面基也一樣會打扮。上班和在家的時候最醜 想讓男人真正了解,這件事情需要普遍性的存在。然而這件事並不是普遍性的。即使有人打扮給自己看,但的確是少數人。多數人都是...

女人被男人征服後會有哪些表現?你了解過嗎?

蝸牛會飛 一是變得黏人,一有時間就找你。異性相處,女人對男人提不起興致,注意力往往不在男人身上,男人的動態,她不關心,男人的事情,她不摻和 她常會在無意中怠慢男人,如男人找她玩,約她看電影的時候,女人可能會對男人說,不好意思,我有約了,你約別人吧。女人會有意同男人保持距離,不願意和男人有過多生活上的...

如何了解自己?

老伍 了解自己,要從現實中了解自己,要從自身經歷中了解自己,要從身邊人,身邊事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應對方式和反,了解自己的慣性思維,了解自己的習以為常,而不是從書本中,從胡思亂想中, 李翠湖 像乙個旁觀者一樣觀察自己的情緒,觀察自己面對事情的反應。慢慢捕捉這些,久了就會越來越了解自己。於是我發現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