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首歌可以陪你度過每個荒蕪孤寂的夜晚?

時間 2022-01-24 04:39:00

1樓:悠悠

幸福大街的《蝴蝶》,晚上聽特別有感覺,有一次不小心晚睡單曲迴圈到了凌晨三點……

2樓:DoubleOne

你離開了南京,從此沒有人和我說話

3樓:你看我可愛不

friends 很溫柔的一首歌

4樓:半拾肆叁陸

|。ω)っ Forever Lost

5樓:vrt

A-lin翻唱周杰倫的《聽見下雨的聲音》

6樓:孔文

最近常聽毛不易的歌。《一葷一素》真的淚目了。

7樓:氯雷他定

有吧,很多,瑪麗蓮曼森常常令我找回自我

8樓:不再憤青的小青年

kiss you goodbye,聽了好多年了,心情不好就聽,網易雲上統計已經聽了5千多次了。

9樓:音心

肖一協第三樂章,童年回憶拉赫瑪尼諾夫三協第二樂章,中間很和煦的那段旋律,他的前奏曲也很棒。莫扎特

10樓:Illusionindulger

沒什麼歌大過自愛和健康。祝你日日好眠。

11樓:星辰

家駒的《喜歡你》 每次聽到心裡總會想起那個美麗可愛的她願一切安好賀舒

12樓:禮欲

You raise me up.是神秘園的原版。

不只是孤獨的夜裡吧,在所有需要力量的時刻。我們活著不都是首先需要明確有人愛我嗎。

13樓:西銀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中島美嘉

14樓:一朵沒力的魔力發

可以試試聽黑死病,黑金,小清新慎入!!

15樓:小彬彬

周杰倫的《世界末日》,越聽越有感覺

16樓:pliny

功夫胖的孤獨症,淺顯易懂,到現在每次聽到都會有一種在夜裡的感覺

17樓:瑾嵐嵐嵐嵐嵐

【寶貝】小魂唱的

荒涼孤寂的夜晚也只有靠魂總的聲線和甜甜的寶貝挨過去啦~

18樓:狄言

蟲兒飛第一次聽到是在啦啦啦德瑪西亞阿狸和猴子那一段。

自那以後,他在我身邊無人可以傾訴的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陪伴我入睡。

19樓:Demo

to the moon我曾經失眠,聽過很久,一首鋼琴曲.

20樓:唐知

張紫寧的《我們》,超nice,聲音非常好聽

21樓:Eeyore

姚貝娜《相信愛很美》,正好聽到。

22樓:疏影

《原諒》

很多事情,可以原諒;很多事情,不知道如何原諒。在夜晚回憶起那些點滴,從不甘心到漸漸和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和解。

23樓:櫻不吹雪

毛不易,像我這樣的人

華晨宇,煙火裡的塵埃

24樓:鋮鋮鋮

當初乙個人在老家,準備高考,因為學習成績不好,所以父母沒有在身邊陪伴,後來更是自暴自棄,大部分時間都在酒吧,後來有一天聽了貳佰的「嘿,抬頭」發現其實世界上孤獨的人並不是只有自己,就算乙個人,也要過得開心,要在感到寂寞悲傷的時候,抬頭看看,沒準有一顆可愛的星星在向你眨眼。

25樓:

RAiNBOW計畫,夜來故事多。

26樓:凪川

周杰倫的藍色風暴

關鍵是聽完這首歌就不想睡了,後面就會有十幾首歌等著我,這首歌真是,越聽越想聽。

27樓:張照博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Main Theme

28樓:沈望山

分手那天我把《盜將行》聽了32遍算嗎嘻嘻嘻

29樓:Twenty-seven

我多想再見你,哪怕匆匆一眼就別離。

30樓:陸雪兒

推薦個我曾經反覆聽的吧

大能人的【山楂樹之戀】和某翻唱的【寫給我第乙個最喜歡的女孩的歌】。總有美好的戀愛等著你喲

31樓:滿目山河

推薦"年少有為",孤獨的夜晚堅定自己的目標。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很憂傷?

兔斯基不是俄國兔 何璐 讓她降落 精準而唯美的描寫了一場悲劇落幕的愛情故事 她沒有焰火絢麗 也不像鳥兒會遷徙 不過是放飛的風箏 怕你心痛才自由 記憶的線索在你手中 如果你能讓她降落 天空如自由無盡頭 寧願是條船如果你是大海 就讓她能漂流在你心中 這世間繁華太多 人影交錯擦肩而過 她走過惟獨她走過 讓...

有一首歌陪你度過最灰暗的時光,有故事嗎?

SiDjj 還記得你說這世界上美好事情特別多 只是很容易擦肩而過 無論是星星的閃爍快樂的生活 都要主動伸手去掌握 勇敢的去表達過至少視野更開闊 理直氣壯大聲的說 無論是一刻的軟弱還是懦弱 都可以去掙脫 只不過回到現實,一切都變得冷漠 陳奕迅 吟遊詩人 Shmily 我從前相信,這世上有乙個溫暖的人,...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哭過?

限量越越 李榮浩的 老街 當時是晚上聽,想起我年歲已大的奶奶,總怕來不及孝敬她,從小很疼我,怕她老的太快怕不就後不能再陪伴在我身邊,想著想著就哭了,怎麼也停不下來,哭到睡著 努力奮鬥前進 華晨宇唱的 我們 劉大壯的 忘不了的是你 Love Is Gone 公尺津玄師 Lemon 華晨宇的 好想愛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