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痔瘡?長痔瘡的原因是什麼?痔瘡肉球怎麼消除?

時間 2022-01-21 09:40:40

1樓:耶啵啵魚

因為飲食生活習慣不好造成的,我是用的金粒膏和高錳酸鉀溶液坐浴,效果挺好的

2樓:亂亂

痔瘡說白了就是靜脈曲張!

時間久了形成充血肉球!

3樓:樂曜文旅

不注意衛生,導致發炎,大便插不乾淨導致產生細菌,又由於平時飲食問題導致

4樓:教父

關於關於你第乙個問題,為什麼長痔瘡我也回答不了。第二個問題長痔瘡的根本原因,還是飲食衛生的問題。第三個問題,一定要把痔瘡肉球和息肉肉球分清楚,息肉肉球是很難消除的!

5樓:laity

痔瘡已經五天了,拿了熊膽痔靈膏跟痔速寧片,還在堅持坐浴,但是沒啥用,肉球越來越大,上班是很痛苦,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能好,煎熬

6樓:王蘿蔔

個人感覺,日常重口味的飲食,長久的如廁時間,這應該是痔瘡產生的主要因素

7樓:溫柔一刀

口服,邁之靈,外用馬應龍!再加中藥口服,中藥洗屁屁!我就正在堅持,大不了,去醫院割一刀吧?

8樓:老夫

老夫年輕時也曾間或長過一段時間的痔瘡,同時還不斷發生口腔潰瘍,乙個是「入口」、乙個是「出口」,到醫院外科、口腔科就醫也攔不住生生不息的「兩瘡」,老百姓的話:「上火了」、「年輕」!「火力壯」 !

還被良言告知「忍著點兒,上了歲數就好了」!依俺看就仨字:管住嘴!!

9樓:世紀終結者

做手術,醫生會給你紮個繩,過幾天肉球就掉了。以前我也覺得很麻煩,又難以啟齒,糾結了很長一段時間於才去看醫生,難辦的問題交給專業的人,手術十幾分鐘就好了。

突然知道自己長痔瘡是什麼感覺

2021.5.2 今天忽然發現的,有一點點便血 其實之前就有點預感覺得是了,今天真的自己確認了,還沒有看醫生,打算過段時間看看再說。 上廁所不要蹲太久!上廁所不要蹲太久!上廁所不要蹲太久!淦,從昨天開始到今天一直有一種pp中間夾著東西的感覺,我還以為是褲子的原因,結果她mua的竟然是痔瘡,我他mua...

《長歌行》撲街的原因是什麼

撲了嗎?我不是路人,我是劇粉 我還在真心實意的看劇呢,怎麼劇就撲了 說說我看見這部劇負面評價的客觀的點 不合邏輯,不合歷史 我挺贊同的,有些地方的bug挺明顯的 粉絲撕逼大戰 哈哈哈,其實每一部劇吧,有流量明星就有撕逼大戰,看淡點我來說說我覺得不太合理的罵聲PPT代替大場面 疫情期間,真的不能人多,...

得了痔瘡是什麼體驗?

已重置 看痔瘡的情況了,如果平時沒什麼症狀,可以健康飲食,不要久坐久站,可以讓痔瘡變得很安分。如果到了便血等影響自己生活的時候,就應該早日諮詢醫師。 維尼 個人推薦如果不是那種嚴重的不行不行的,就是那種好幾個3甲醫院都讓你必須做不可的程度不要做,去找個中醫開點內用外用的藥就可以了 娜吶 痔瘡術後 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