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年齡相差12歲,拿著我的錢去花,沒有給過我一分,這樣的男人還值得我去愛麼?

時間 2022-01-21 09:40:37

1樓:水遇萬物形態萬千

現實中那就不值得,因為現實說著付出平衡,或者更願意付出些但也希望有著同樣回報……

如果是理想,那麼愛乙個人,就愛他的全部吧,他的自由,他的行為,他的一切!

2樓:靈魂在路上

你這句話,不好下結論。

他是在那種情況下,你給他錢花?

你怎麼會愛上這個人的?

是這個人優秀,有優點,長處你愛他,他也只是暫時的困境?

還是哪種情況呢?

有錢不給你花,不願意為你花錢?

這種男人你喜歡,你愛,那麼,你就是想到聖母,或者,有自虐傾向。自願的也好,別人無可厚非。

錢不是萬能的,沒錢萬萬不能。

給你花錢不一定是愛你,但是,不給你花錢,一定是不愛你。

所以,自己去衡量了。

3樓:普惠的果兒

這已經很顯然,花女人的錢的男人,還有去無回、1分不給女人花,你自己好好思考一下!

4樓:心無掛礙

愛不愛和錢無關,和人品無關,和能力也無關,和外貌也無關。愛不愛由不得自己的意識做主,而是由潛意識說得算,你能做主的是要不要繼續下去。

5樓:愛上天使的魔

你找他的時候,就知道年齡差。當時肯定是照顧他的,而他也習慣了。你有什麼接受不了的。

6樓:姚寶華

你已經知道了答案,不能愛,堅決不能。他只愛他自己,不愛你。有愛的男朋友一定會想著他女朋友的,這個自私的人,不值得讓你去愛他。

喜歡上了相差12歲老師,然後老師也說喜歡我,但是老師有家庭了怎麼辦?

冰晶藍 只想說菇娘別犯傻,乙個決定可能會悔一生,有時候愛是一種克制,有些人不該愛就壓根不要往那方面想,別給自己機會,愛是建立在道德之上的,道德是婚姻的底線,建議你看看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這本書,她老師也說她是天使,是他的唯一,邊維護家庭邊和她發生關係,更何況這種關係是老師,結局是她徘徊在道德的邊界悔了自...

我12歲,才學鋼琴一年,老師說我年齡大,不想拖我,讓我今年考五級。有可能嗎?

葉赫那拉s 這就看你學鋼琴為了什麼了。我個人非常不推薦孩子為了考級而考級。朗朗沒有十級證書,我鼓勵我的學生比賽,參加鋼琴比賽。鋼琴考級證書也就給不懂行的人看一看而已。為了裝逼可以考。拿十級證的也未必有十級的水平。 Jane 這種情況在我學生身上不敢想啊 鋼琴學習本來應該是學習鋼琴發力技術的過程,而不...

我和男朋友年齡相差太大,而且他還有乙個2歲的孩子,以至於都朋友都不祝福,更何況是父母,怎麼辦。

清清 姐妹,喜歡不是恆定的,人心會變,他會你也會。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他了,你會覺得你今天所作所為像個傻子。一般女方家裡不支援的戀愛女方都沒有好結果。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第一,你現在還小,不要想那麼多,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裡負擔,以後具體怎麼發展,先順其自然,因為隨著你的年齡增長,閱歷的增加,對愛人的選...